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300英雄>静态文章>

盘点300英雄中 那些可以充当刘翔的英雄

时间:2015-04-16 15:25来源:网络 作者:叶子猪编辑 点击:
盘点《300英雄》游戏中可以当刘翔接班人的英雄,来看看哪些英雄可以继承飞人称号。
  

  岁月如梭,曾经的体坛健将,中国人的乘风少年,110米栏奥运会冠军——刘翔正式宣布退役回家做家庭妇男。叹息之余不禁让人联想中国田径的接班人将会是谁。不少中二骚年脑洞大开如果自己拥有《300英雄》中的主角光环,是不是可以拯救田径界。

  想要成为110米栏冠军,需要具备优质的体质,充足的体力,强悍的爆发力,还要有优雅纤细的小腿!那到底具备这些素质的英雄究竟有那些呢,随小编一起深入研究吧。

  化成闪电——奇犽

  奇犽的速度在游戏中说第二绝对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名。往往第一眼看见奇犽在中路发育,下一面就在你面前送你回水泉,自带3个增加移动速度的技能,被动还能无视代为阻挡,卡小兵什么的可以不用想啦!

  跨栏优势:强悍的爆发力,纤细的小腿,不错的弹跳能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Falies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5-04-15 17:04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