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资料之购买和出售道具简介

  《300英雄》购买和出售道具简介:

  在游戏中,召唤师可在道具商店购买或合成自己所需要的各类道具和装备,从而增强英雄的各项属性。道具和装备分为防御类、攻击类、法术类、其他类、消耗品道具。召唤师可在开始游戏后,进行装备道具的合成购买。同时,召唤师也可将已有的一些道具在商店中进行出售,获得一定的金币。

  1、如何购买道具

  点击基地中的商店NPC,如下图所示,进入道具商店。打开商店快捷键为P。

300英雄
300英雄

  玩家可根据商店中的分类选择需要购买的道具,或按照推荐装备进行购买,如图示(2);对于新手玩家,建议购买游戏推荐道具。

300英雄
300英雄

  小提示:

  ①在没有足够的金币购买装备时,可先购买该装备的合成道具,逐一进行合成;

  ②若有足够的金币,可直接点击该装备进行购买;

  ③与道具商店的距离太远只能打开商店进行查看,不能进行购买操作。

  2、如何出售道具

  点击基地中的商店NPC,或点击界面左下角物品栏下方的进入道具商店。打开商店快捷键为P。在英雄的装备栏中,选择需要出售的道具,点击出售即可。

  小提示:

  ①将鼠标放在需出售道具上即可查看出售价格,出售道具的价格低于购买价格;

  ②英雄在基地才能进行出售道具操作;

  ③与道具商店的距离太远只能打开商店进行查看,不能进行出售操作。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金木小天使为何肉 《300英雄》英雄设计解析
激情的解说黑岩射手:霸气外露的战斗
300英雄新英雄:朝田诗乃人物测试曝光
上一篇:《300英雄》游戏资料之游戏配置要求 下一篇:《300英雄》游戏资料之好友系统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