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法术系统与魔法数值介绍

  《300英雄》法术系统与魔法数值介绍:

  法力值:能够提升英雄的最大法力池。大部分英雄的技能需要消耗魔法值来开启。这个数值按加法进行堆叠,也就是说,每获得1点加成点数,都会直接影响该数值。

  法力回复:每5秒所回复的法力值,或者简写为法力回复/5秒。这个数值会决定英雄在5秒里能回复法力值的数额。在开始时,每个英雄的基础法力回复速率都不相同。这个数值按加法进行堆叠,也就是说,每点所获得的加成点数,都会直接对该数值产生影响。

  法术强度:提高大部分英雄的技能效果。《300英雄》里,法术强度会根据某个技能的法强加成系数来强化该技能。这个系数可以决定该技能会从英雄的总法术强度之中获取多大的收益。例如,如果一个伤害技能拥有0.25的法强加成系数,那么每4点法术强度就会提高该技能1点伤害值。这个数值会在魔法抗性之前进行计算。

  冷却缩减:冷却缩减能够减少技能从施放之后到再次可用之间的这段时间。技能的冷却时间最多只能减少40%。这个数值按加法进行堆叠,也就是说,每点所获得的加成点数,都会直接对该数值产生影响。

  法术吸血:能够把英雄的一次魔法技能所造成的伤害值按照一定比率转化为生命值。法术吸血会以敌人所受的实际伤害(计算了魔抗的减免伤害之后)为基础进行计算。这个数值按加法进行堆叠,也就是说,每点所获得的加成点数,都会直接对该数值产生影响。范围伤害技能或者多重目标技能的法术吸血效果只有1/3。

  固定法术穿透:固定法术穿透会直接影响你的魔法技能。它会使你的攻击能够无视目标一定的魔法抗性,但是如果高于目标的魔法抗性,也不会造成额外伤害。例如,如果一个目标拥有20点魔法抗性,而你有5点法术穿透,那么在计算目标魔抗的减免伤害时,相当于目标只有15点魔法抗性。如果你有50点法术穿透,而目标仍然只有20点魔法抗性,那么在计算目标魔抗的减免伤害时,相当于目标只有0点魔法抗性(但不是-30点)。

  百分比法术穿透:百分比法术穿透会在算完固定法术穿透之后进行计算。例如,如果你与一个拥有120点魔抗的目标进行战斗,而你拥有20点法术穿透和40%法术穿透,那么在计算目标魔抗的减免伤害时,相当于目标只有(120-20)*(1-0.4)=60点魔抗。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金木小天使为何肉 《300英雄》英雄设计解析
激情的解说黑岩射手:霸气外露的战斗
300英雄新英雄:朝田诗乃人物测试曝光
上一篇:《300英雄》攻击系统与攻击数值介绍 下一篇:《300英雄》防御系统与防御数值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