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防御系统与防御数值介绍

  《300英雄》防御系统与防御数值介绍:

  生命值:能够提高英雄的最大生命。当英雄的生命值到达0时,他们就会被击杀。这个数值按加法进行堆叠,也就是说,每点所获得的加成点数,都会直接对该数值产生影响。

  生命回复:每5秒所回复的生命值,或者简写为生命回复/5秒。这个数值会决定英雄在5秒里能回复生命值的数额。在开始时,每个英雄的基础生命回复速率都不相同。这个数值按加法进行堆叠,也就是说,每点所获得的加成点数,都会直接对该数值产生影响。

  护甲:减少英雄所受的来自物理型攻击的伤害。护甲会按百分比来减少即将到来的物理伤害。这个百分比的算法如下:伤害减少幅度=总护甲值/(100+总护甲值)。例如,一个拥有150点护甲的英雄,所受的来自物理型攻击的伤害会减少60%。

  魔法抗性(魔抗):减少英雄所受的来自魔法型攻击的伤害。魔法抗性会按百分比来减少即将到来的魔法伤害。这个百分比的算法如下:伤害减少幅度=总魔抗值/(100+总魔抗值)。例如,一个拥有150点魔抗的英雄,所受的来自魔法型攻击的伤害会减少60%。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金木小天使为何肉 《300英雄》英雄设计解析
激情的解说黑岩射手:霸气外露的战斗
300英雄新英雄:朝田诗乃人物测试曝光
上一篇:《300英雄》法术系统与魔法数值介绍 下一篇:《300英雄》移动系统与移动数值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