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攻击系统与攻击数值介绍

  《300英雄》攻击系统与攻击数值介绍:

  攻击力:直接影响英雄普通攻击的威力。攻击力加成会在计算护甲的减免伤害前进行计算。这个数值按加法进行堆叠,也就是说,每获得1点加成点数,都会直接影响该数值。

  暴击:影响英雄普通攻击造成暴击效果的几率。这个数值按加法进行堆叠,也就是说,每点所获得的加成点数,都会直接对该数值产生影响。

  暴击伤害:影响英雄的一次暴击所造成额外伤害的数额。在开始时,所有英雄的暴击都会造成100%的额外伤害。这个数值按加法进行堆叠,也就是说,每获得1点加成点数,都会直接影响该数值。

  提高攻速:影响英雄进行普通攻击的频率。该属性会在英雄的基础攻速上按百分比进行提升。基础攻速很低的英雄,在提高攻速上的收益,要比基础攻速很高的英雄低得多。英雄的攻速不会超过每秒2.5次。

  生命偷取:能够把英雄的一次普通攻击所造成的伤害值按照一定比率转化为生命值。生命偷取会以敌人所受的实际伤害(计算了护甲的减免伤害之后)为基础进行计算。这个数值按加法进行堆叠,也就是说,每点所获得的加成点数,都会直接对该数值产生影响。在开始时,绝大部分英雄的生命偷取都是0%。

  攻击特效:某些物品会在你的物理攻击命中敌人,或在使用了某些能够施加攻击特效的技能之后触发。这些物品会拥有诸如增加魔抗、降低护甲、造成基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伤害等特殊效果。

  固定护甲穿透:固定护甲穿透会直接影响你的攻击和物理技能。它会使你的攻击能够无视目标一定的护甲,但是如果高于目标的护甲值,也不会造成额外伤害。例如,如果一个目标拥有20点护甲,而你有5点护甲穿透,那么在计算目标护甲的减免伤害时,相当于目标只有15点护甲。如果你有50点护甲穿透,而目标仍然只有20点护甲,那么在计算目标护甲的减免伤害时,相当于目标只有0点护甲(但不是-30点)。

  百分比护甲穿透:百分比护甲穿透会在算完固定护甲穿透之后进行计算。例如,如果你与一个拥有120点护甲的目标进行战斗,而你拥有20点护甲穿透和40%护甲穿透,那么在计算目标护甲的减免伤害时,相当于目标只有(120-20)*(1-0.4)=60点护甲。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金木小天使为何肉 《300英雄》英雄设计解析
激情的解说黑岩射手:霸气外露的战斗
300英雄新英雄:朝田诗乃人物测试曝光
上一篇:《300英雄》游戏资料之光环系统介绍 下一篇:《300英雄》法术系统与魔法数值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