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移动系统与移动数值介绍

  《300英雄》移动系统与移动数值介绍:

  移动速度:影响英雄在跨越地图时的速率。1点移动速度点数会使单位每秒能够行进的距离增加1单位。在开始时,每个英雄都会拥有一个特别的基础移动速度。移动速度可以通过几种方式进行提升。

  固定移动速度加成:一个英雄可以通过从商店里购买鞋子来获得以下固定移动速度加成。这些特效是唯一的,也就是说,如果一个英雄购买了一个以上的固定移动速度加成,它们之中仅会取最高值。

  1级移动速度能够提升英雄50点移动速度。

  2级移动速度能够提升英雄70点移动速度。

  3级移动速度能够提升英雄90点移动速度。

  5级移动速度能够提升英雄130点移动速度。

  百分比移动速度加成:能够让英雄的固定移动速度按百分比进行提升。任何固定移动速度加成都会在计算百分比移动速度加成之前进行计算。

  移动速度收益衰减:任何将使英雄的移动速度超过415的移动速度加成,收益都会减少20%。任何将使英雄的移动速度超过490的移动速度加成,收益都会减少50%。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金木小天使为何肉 《300英雄》英雄设计解析
激情的解说黑岩射手:霸气外露的战斗
300英雄新英雄:朝田诗乃人物测试曝光
上一篇:《300英雄》防御系统与防御数值介绍 下一篇:《300英雄》游戏资料:天赋专精系统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