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关羽 英雄资料介绍

  英雄名称:关羽

  英雄介绍:

  既然诸葛先生已经与召唤师们谈妥了条件,那么关羽所需要做的,无非是温酒战英雄罢了。

  为了蜀汉的大业,在诸葛亮的安排下,关羽又开始开始了拆五塔斩六将的生活。

  技能介绍:

  追斩(Q)

  关羽用向前方挥出刀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点物理伤害。如果只击中一个目标,则会冲锋到目标身边,晕眩目标。并且连砍两刀,造成额外伤害。

  武圣义(W)

  被动效果:提高附近友方单位护甲和生命恢复速度

  主动效果:提高自己攻击速度,持续数秒。

  拖刀技(E)

  关羽拖动自己的武器,8秒内下一次普通攻击可以额外造成点物理伤害。拖刀时间每长1秒,将增加伤害值。拖刀时间大于5秒可以造成晕眩,小于5秒可以造成减速效果,状态持续时间随拖刀时间增加。

  武圣势(R)

  被动效果:每3次普通攻击,下一次普通攻击可以造成额外真实伤害。

  主动效果:为自己增加一个300的护盾,持续8秒。周围的友方单位也会获得一半效果的护盾。击破护盾的敌方单位会获得一个持续30秒的复仇状态,可叠加5层。

  复仇(被动)

  击杀关羽的敌方单位会获得一个可最多叠加5层的复仇状态,关羽对带有复仇状态的单位可获得每层的伤害加成。如果关羽成功击杀带有复仇状态的敌人,则复仇状态会传递给范围10内的最近敌方英雄。带有复仇状态的英雄在成功击杀英雄时可以清除所有复仇状态。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300英雄》英雄精美原画壁纸
300英雄回城姿势盘点 看谁最有特色
《300英雄》精美壁纸欣赏
《300英雄》库奇 英雄资料介绍
《300英雄》卖萌的狸猫 英雄资料介绍
《300英雄》法师娃 英雄资料介绍
《300英雄》唐僧 英雄资料介绍
《300英雄》貂蝉 英雄资料介绍
上一篇:《300英雄》Saber 英雄资料介绍 下一篇:《300英雄》亡灵女王 英雄资料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