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貂蝉 英雄资料介绍

  英雄名称:貂蝉

  英雄介绍:

  很多时候,英雄们解决不了的问题,却可以被一些看上去弱小的存在轻易解决,比如貂蝉,她的魅力惊心动魄,解决了董卓,也解决了南方联盟的一个难题。

  北方帝国召唤来的吕布让联盟吃尽了苦头,无数前往挑战的英雄都失败了,但貂蝉……却轻易地动摇了这颗帝国新星的立场,逆转了战场上的局势。

  看来无论是在哪个世界,小女子,都可以有大作为!

  技能介绍:

  魅影突袭(Q)

  对目标单位发起一次突袭,并穿越至目标身后,对其造成法术伤害,并激发缠绵悱恻效果,在2.5秒后魅影迷踪技能将会激活,在此之后的2.5秒内可使用技能来返回到突袭前的地方。

  天魔绫(W)

  若使用天魔绫来保护自身时,能使下几次受到的伤害降低50%,只要该状态还在持续,就可以获得每层7%法术吸血,该效果最多可持续8秒。若使用天魔绫来攻击敌方目标时,能使目标单位定身。

  缠绵悱恻(E)

  向目标方向打出一道灵气,对路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添加一个缠绵悱恻的状态,使其移动速度降低,法术抗性降低,该效果可以叠加3次。每次使用技能,将会消耗一个天魔印记;若无印记时,使用技能将没有任何效果,但会自动获得一枚印记。印记每10秒刷新一个,最多持有3个。

  天魔妙舞(R)

  貂蝉使用终极奥义天魔妙舞时,对自身周围的所有敌方英雄附加1层缠绵悱恻状态,并在接下来的7秒内可以连续发动影舞斩,使用影舞斩时,貂蝉会自动向附近具有缠绵悱恻状态的敌方英雄发起突袭,每次造成法术伤害。并激发缠绵悱恻效果。

  倾国(被动)

  魅影突袭与影舞斩会消耗掉敌方身上的缠绵悱恻状态,对目标单位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自身最大生命值)/10*缠绵悱恻层数的法术伤害(最多1000点);貂蝉的普通攻击击中具有缠绵悱恻状态的目标时,会额外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自身最大生命值)/100*缠绵悱恻层数的物理伤害(最多100点),但不会消耗缠绵悱恻状态。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300英雄》英雄精美原画壁纸
300英雄回城姿势盘点 看谁最有特色
《300英雄》精美壁纸欣赏
《300英雄》库奇 英雄资料介绍
《300英雄》卖萌的狸猫 英雄资料介绍
《300英雄》法师娃 英雄资料介绍
《300英雄》唐僧 英雄资料介绍
《300英雄》亡灵女王 英雄资料介绍
上一篇:《300英雄》亡灵女王 英雄资料介绍 下一篇:《300英雄》唐僧 英雄资料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