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卖萌的狸猫 英雄资料介绍

  英雄名称:卖萌的狸猫

  对于卖萌的狸猫而言,生命中有个永远无法弥补的失败,他的恩人克鲁鲁希医生因为绝症而死。没能治好恩人的愧疚,将就此成为他一生的羁绊。

  为了弥补过去的遗憾,卖萌的狸猫与海贼们踏上了伟大航路。

  当跨越失控的风暴降临,海贼团被卷入了时空之间的乱流,最终来到了永恒之地。这里充满了不可思议的法力,一切奇迹和愿望均可由魔法来实现——只要你付出足够的带甲。当支付的带甲足以与你追求的愿望想当时,再离奇的事情也会成真。

  技能介绍:

  蹄刻(Q)

  卖萌的狸猫对目标敌方单位射出蹄印,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成功杀死目标,则返还蹄刻所消耗的法力值。

  横扫(W)

  卖萌的狸猫向目标区域横扫,对范围内所有单位造成法术伤害

  毛皮强化(E)

  卖萌的狸猫的毛皮迅速生长变硬,提高护甲和法术抗性,并且敌人对它的近战攻击会使他本身受到法术伤害。持续5秒。

  好大一只狸猫(R)

  卖萌的狸猫向目标地点跳跃,落地造成法术伤害。并且给自己加上可吸收一定量伤害的护盾,护盾最多持续8秒。

  驯鹿之怒(被动)

  卖萌的狸猫每释放3次法术,下一次的法术就能够晕眩目标1.75秒。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金木小天使为何肉 《300英雄》英雄设计解析
激情的解说黑岩射手:霸气外露的战斗
300英雄新英雄:朝田诗乃人物测试曝光
上一篇:《300英雄》法师娃 英雄资料介绍 下一篇:《300英雄》库奇 英雄资料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