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游戏资料:天赋专精系统介绍

  300英雄天赋专精系统介绍:

  召唤师拥有很多MMORPG网游中才会出现的天赋系统,在召唤者信息面板中点击天赋就可以看到3系天赋树。

  每系的终极天赋均为15点,召唤师等级每提升1级,就可以多获得一点天赋点,用以自由学习天赋,召唤师的天赋并非是固定的,根据你选择控制的英雄不同,你需要修改天赋以适应召唤师的需要,点击界面左侧的“清空”可以进行洗点。

300英雄
300英雄

  天赋技能分为三类:灵魂专精、炼体专精、通用专精,天赋技能点总共为30点。

  攻击类:提高法术攻击强度及减少技能冷却等偏重法术攻击的召唤师技能;

  防御类:提高物理攻击强度及攻击速度等偏重物理攻击的召唤师技能;

  通用类:提高召唤师生命上限,移动速度等能力,偏重增强生存能力的召唤师技能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金木小天使为何肉 《300英雄》英雄设计解析
激情的解说黑岩射手:霸气外露的战斗
300英雄新英雄:朝田诗乃人物测试曝光
上一篇:《300英雄》移动系统与移动数值介绍 下一篇:《300英雄》草丛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