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基础装备物品属性资料介绍


《300英雄》基础装备物品属性资料介绍

  石斧:攻击力+0

  铜剑:攻击力+5

  玄铁剑:攻击力+45

  藤甲:护甲+18

  鳞甲护甲+45

  坚定头冠:法术抗性+24

  黑曜石头冠:法术抗性+48

  法术卷轴:法术强度+20

  巫毒杖:法术强度+40

  毁灭魔杖:法术强度+80

  疾风匕:攻击速度+15%

  追击之弓:攻击速度+40%

  止血绷带:生命恢复+8点/每5秒

  愈合神石:生命恢复+15点/每5秒

  清晰护符:法力回复+3点/五秒

  温暖坠饰法力回复+7点/每5秒

  致命拳套:暴击率+8

  觅心拳匕:暴击率+18

  生命结晶:生命值+180

  强壮腰带:生命值+430

  法力结晶:法力值+200

  蚊之吻:生命偷取+10%


  契约之剑:攻击力+10生命值+80 生命偷取+3% 唯一被动:攻击中立生物和敌方非英雄单位时额外造成20点法术伤害

  契约之盾:护甲:10 生命值:120 生命恢复:8点/每5秒 唯一被动:每次被中立生物和敌方非英雄单位攻击时反弹10点法术伤害

  契约之戒:法术强度:15 生命值:80 法力回复:6点/每5秒 被动:每次杀死中立生物和小兵时可以回复4点生命值和3点法力值

  立命之刃:暴击率:12 被动:每次击杀英雄获得25额外金钱奖励,每次助攻获得12额外金钱奖励

  神奇四叶草:生命恢复:18点/每5秒 法力回复:8点/每5秒 被动:每次升级获得当前等级*4的金钱

  单面金币:法术强度:25 唯一被动:每次击杀单位获得3的额外金钱奖励

  黄金齿轮:生命值:250 唯一被动:每10秒获得5金钱

  润滑宝石:生命值:200 唯一被动:增加10%冷却缩减。

  蓄力之剑:法术强度:25 法力值:200 唯一被动:每次使用技能,下次普通攻击的基础攻击力提高100%。

  残废之锤:攻击力:18 生命值:225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时有20%的几率降低目标30%移动速度,持续2.5秒。

  凶暴双刀:暴击率:10 攻击速度:20% 移动速度:6%

  均衡宝珠:生命值:290 法力值:325 被动:英雄升级时在8秒内恢复250生命值和200法力值

  屠宰者:攻击力:15 护甲:23 唯一被动:攻击小兵或中立生物时有20%几率对目标造成300点法术伤害

  真名法典:法术强度:30 法力回复:7点/每5秒 唯一被动:增加10%冷却缩减。

  冰川护甲:护甲:45 法力值:425 唯一被动:增加冷却缩减15%。

  荣耀之证:护甲:25 唯一光环:周围友军+10生命恢复/5秒

  汲取射线枪:法术强度:40 唯一被动:增加12%法术吸血

  汲取能量刀:攻击力:35 生命偷取:12% 唯一主动:为目标英雄造成150点法术伤害,并减缓其50%移动速度,持续3秒。施法距离4,冷却60秒

  羽蛇之卵:法力值:350 法力回复:7点/每5秒 唯一被动:每释放一次技能,最大法力值提升4点(内置冷却时间3秒)最多提升1000法力值

  狂暴者的巨剑:攻击力:25 唯一被动:增加10%的冷却缩减,增加护甲穿透20点。

  海达耶的防暴外壳:护甲:50 生命恢复:20点/每5秒 唯一被动:被攻击时有25%几率降低攻击者35%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持续3秒。

  鲍勃的安全气囊:攻击力:35 法术抗性:30 唯一被动:被法术攻击将生命值降低到35%以下时,可以产生一个可以吸收300点法术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这个效果每60秒最多触发一次。

  亚西的祝福之书:法术强度:130 唯一被动:增加30%法术强度


  妖魂锁:攻击力:55 攻击速度:30%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可以降低目标15点护甲,持续5秒,最多叠加3次。

  妖刀村正:攻击力:60 生命偷取:12% 被动:每杀一个敌方单位获得1点攻击力和0.2%生命偷取,最多40攻击力和8%生命偷取,额外获得加成会在英雄死亡后减半。

  上古灵魂法衣:法术抗性:76 移动速度:8% 生命恢复:40点/每5秒 唯一被动:生命值每降低1%,提高1%的生命恢复速度。唯一被动:每次击杀敌方英雄时可以恢复10%的最大生命值,每次获得助攻时可以恢复5%的最大生命值。

  法力培养罐:唯一光环:周围友军+7法力恢复/5秒

  穿刺之弓:攻击力:40 唯一被动:增加40%护甲穿透。

  反馈刺刃:攻击速度:40% 法术抗性:30 被动:普通攻击附加42点法术伤害。被动:每次攻击提高5点法术抗性,持续5秒,最多叠加4次。

  反震盔甲:护甲:100 唯一被动:受到物理伤害的30%将转为法术伤害反弹给攻击者

  黑龙皮鞭:攻击速度:40% 唯一被动:你的普通攻击给目标造成额外的20点法术伤害。

  铁碎牙:攻击力:80 暴击率:25 唯一被动:你的暴击可以造成250%的伤害。

  黑暗能量法杖“法术强度:70 唯一被动:增加法术穿透40%。

  无尽水源:法术抗性:30 法力回复:8点/每5秒 唯一被动:你每损失1%的法力值,增加1%的法力回复。

  黄蔷薇:攻击速度:25% 生命偷取:12%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可以让目标获得创伤状态,生命恢复和所有治疗效果减少50%,持续1.5秒。

  光荣战旗:护甲:18 法术抗性:24 生命值:270 唯一光环:提高友军12护甲、15法术抗性、8点攻击力

  黑曜石护符:法术抗性:48 主动:为持有人清除所有不良效果,冷却90秒

  手指毁灭者:攻击力:35 法术强度:45 被动:每次攻击或施法增加4%攻击速度和6点法术强度,持续8秒,最多叠加8次

  灼热盔甲:护甲:45 生命值:450 唯一被动:每秒对周围单位造成40点法术伤害

  阳光烈焰魔棒:法术抗性:57 法术强度:70 唯一光环:降低敌人20法术抗性

  时间跳跃脚镯:护甲:50 法术强度:100 唯一主动:将自身冻结,无敌并且无法移动,持续2秒。冷却90秒。

  殉难者铠甲:生命值:920 生命恢复:30点/每5秒 被动:每杀一个小兵增加3.5上限和0.15生命值/5秒,每杀一个英雄效果是小兵的10倍,最多350生命值和15生命值/5秒

  寒冬节杖:法术强度:80 生命值:500 唯一被动:你的技能可以减速目标35%,持续1.5秒。群体技能减速15%。

  勇士之握:暴击率:18 护甲:45 唯一被动:你的生命值的1.5%转化为攻击力。

  幻灵夹克:法术强度:25 生命值:200 唯一被动:增加20点法术穿透。


  重生铠甲:护甲:68 法术抗性:38 唯一被动:你的英雄死后立刻将其原地复活,恢复750生命值和350法力值,5分钟/次

  收获之书:法术强度:20 唯一被动:击杀或助攻获得叠加状态,(击杀2层助攻1层),每层状态增加5点法术强度,最多叠加32层。死亡减少1/3,叠满32层后英雄技能冷却减少15%。

  锢魂邪刃:攻击力:10 唯一被动:击杀或助攻获得叠加状态,(击杀2层助攻1层),每层状态增加3点攻击力,最多叠加32层。死亡减少1/3,叠满32层后英雄移动速度增加15%。

  重塑铠甲:生命值:180 唯一被动:击杀或助攻获得叠加状态,(击杀2层助攻1层),每层状态增加28点生命值,最多叠加32层。死亡减少1/3,叠满32层后英雄受到伤害减少15%。

  速度之靴:基础移动速度:45

  疾风之靴:攻击速度:25% 基础移动速度:65

  绝尘靴:基础移动速度:65 唯一被动:5秒内未受到伤害可增加60移动速度。

  武术家草鞋:护甲:25 基础移动速度:65 唯一被动:降低受到普通攻击的伤害10%。

  涌动布鞋:基础移动速度:65 唯一被动:增加冷却缩减15%。

  法师之靴:基础移动速度:65 唯一被动:增加法术穿透20点。

  黑曜石之靴:法术抗性:25 基础移动速度:65

  疾行靴:基础移动速度:85

  唐刀墨玉:攻击力:30 暴击率:15 唯一主动:增加移动速度20%,攻击速度50%,持续8秒 ,冷却60秒。唯一被动:增加15%冷却缩减。唯一被动:增加20护甲穿透。

  裂魂镜:法术强度:80 唯一主动:对目标敌方英雄造成目标当前血量25%(每100点法术强度+4%)的法术伤害,最低200点,冷却60秒。唯一被动:增加15%冷却缩减。

  海达耶的便携要塞:护甲:75 生命值:300 生命恢复:25点/每5秒 唯一主动:减少周围单位35%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60秒。唯一被动:增加5%冷却缩减。唯一被动:被攻击时有20%几率降低攻击者35%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持续3秒。

  幻影夕阳:生命值:330 生命恢复:30点/每5秒 法力回复:15点/每5秒 唯一主动:增加附近友方英雄40%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60秒。唯一被动:增加15%冷却缩减。

  三圣器:攻击力:30 暴击率:15 攻击速度:30% 法术强度:30 生命值:250 法力值:250 移动速度:10% 唯一被动:每次使用技能,下次普通攻击的基础攻击力提高150%。唯一被动:普通攻击时有20%的几率降低目标30%移动速度,持续2.5秒。

  烈风利刃:暴击率:30 攻击速度:55% 移动速度:10%

  魔导师的庇护之杖:法术强度:60 生命值:450 法力值:525 唯一被动:英雄升级时在8秒内恢复250生命值和200法力值。被动:你的英雄每分钟增加18点生命值上限、20点法力值上限和2点法术强度,最多180生命值200法力值和20法术强度

  反制戒指:法术抗性:50 生命值:375 法力值:375 唯一被动:每45秒抵挡一次来自敌人的技能。

  鲍勃的飞行斥候:攻击力:23 护甲:30 生命偷取:12% 唯一被动:攻击小兵时20%几率对其造成425点伤害唯一主动:向目标方向释放一盏会飞行的飞行斥候,飞行斥候具有7的空中视野,飞行速度为0.5。飞行斥候碰到敌方英雄就会立即熄灭并且造成3秒的33%减速效果。飞行斥候会在60秒后自动熄灭。冷却时间60秒。

  暮色之刃:法术抗性:30 法术强度:80 法力值:350 移动速度:8% 唯一被动:释放一次法术后你的下次普通攻击将附带100%法术伤害值的伤害,这个效果2秒内只会触发1次(不与蓄力之剑效果叠加)

  冰霜之锤:攻击力:20 生命值:700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降低目标40%(远程30%)移动速度,持续2.5秒


  创世圣言:术强度:75 法力回复:20点/每5秒 唯一被动:增加20%冷却缩减。唯一主动:降低目标英雄50%治疗效果和生命恢复,持续8秒,冷却20秒。

  枯萎之心:护甲:99 法力值:500 唯一被动:增加20%冷却缩减。并减少周围敌军20%攻击速度

  亚西的动员令:生命值:250 唯一光环:增加周围英雄20%攻击速度和12%生命偷取。唯一被动:增加冷却缩减10%。

  屠龙餐刀:攻击速度:45% 法术强度:35 法力回复:8点/每5秒 唯一被动:增加15%冷却缩减。唯一被动:你的普通攻击给目标造成额外的32点法术伤害并减少6点法术抗性,最多叠加4次

  热情胸甲:法术抗性:30 生命值:250 唯一被动:增加生命恢复速度和受到的治疗效果15%.唯一被动:增加10%冷却缩减。

  马太巨镰:攻击力:20 攻击速度:45% 生命值:250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附带目标最大生命值的4%的法术伤害唯一被动:普通攻击时有20%的几率降低目标30%移动速度,持续2.5秒。

  鲍勃的汲取枪刃:攻击力:40 法术强度:70 生命偷取:15% 唯一主动:对目标英雄造成300点法术伤害 减少其50%移动速度,持续3秒,施法距离7,冷却60秒。唯一被动:增加20%法术吸血。

  无尽法力魔杖:法术强度:45 法力值:400 法力回复:25点/每5秒 被动:最大法力值3%转化为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每释放一次技能,最大法力值提升4点(内置冷却时间3秒)最多提升1000法力值

  储法长刀:攻击力:20 法力值:350 法力回复:7点/每5秒 被动:2%法力值最大值转化为攻击力唯一被动:每次普通攻击会增加1点法力值最大值(3秒内置冷却时间);每次使用技能增加4点法力值最大值(3秒内置冷却时间),最多增加1000点法力值

  祝福念珠:生命恢复:25点/每5秒 法力回复:20点/每5秒 被动:每次升级可以为你的英雄永久增加15生命值15法力值,这个效果最多获得10次。

  FML力场护盾:护甲:35 生命值:300 生命恢复:10点/每5秒 唯一主动:为附近友方英雄添加一个护盾,持续2秒。护盾值是50+等级*10。冷却时间60秒。

  氪金猫眼:护甲:20 生命值:250 唯一光环:增加周围友军12点/5秒法力回复和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可以侦查到附近的隐身单位。英雄死亡后240秒内这个效果会暂时无效。

  黑暗之盾:护甲:50 生命值:250 法力值:500 唯一主动:解除目标友军身上的负面状态,并且增加一个可以吸收400伤害的护盾,持续8秒。如果护盾被打破或持续时间到,会对临近单位400法术伤害。冷却60秒。

  护身匕首:攻击力:40 暴击率:15 攻击速度:30% 移动速度:6% 唯一主动:使用后披上三层护盾,每层护盾可以抵消一次伤害,护盾7秒后会消失,冷却时间50秒。

  电击陷阱:法术强度:40 法力值:250 法力回复:10点/每5秒 唯一主动:放置一个陷阱,有敌人靠近后可以将附近敌方单位晕眩1秒。陷阱最多存在120秒。冷却时间20秒。

  隐身鞋:基础移动速度:65 唯一主动:使用后进入隐身状态,期间进行主动攻击或受到任何伤害都会结束隐身,最多持续3秒,冷却30秒。

  急速靴:基础移动速度:65 唯一主动:使用后可以增加12%移动速度,持续4秒,冷却30秒。

  清泉战衣:护甲:50 法术抗性:30 法力回复:8点/每5秒 唯一被动:每损失1%的法力值,增加1%的法力回复。唯一被动:每损失2.5%法力值,增加1点法术强度和0.6点攻击力。

  无限枪制手套:唯一主动:射出一把力场标枪,最大射程4。对命中的目标非英雄单位造成等同于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冷却时间6秒。被动:每次升级为你的英雄永久增加1点攻击力,最多增加10点。

  恶毒权杖:法术强度:80 生命值:225 唯一被动:增加20法术穿透。唯一被动:技能伤害可以降低目标法术抗性6%,持续3秒。(最多可叠加3层)

  浩南之眼:攻击力:30 生命偷取:12% 唯一被动:20护甲穿透。+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降低目标英雄25%护甲并且获取目标视野,持续4秒。施法距离7。冷却时间60秒。

  动摇战鼓:护甲:20 生命值:250 生命恢复:18点/每5秒 法力回复:8点/每5秒 唯一光环:降低附近敌方英雄韧性和护甲20点。

  蔷薇双枪:攻击力:40 攻击速度:30% 法术抗性:35 生命偷取:12%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可以让目标获得创伤状态,生命恢复和所有治疗效果减少50%,持续1.5秒。唯一被动:普通攻击可以让目标法术强度降低15%,持续1.5秒。


  红蔷薇:攻击力:35 法术抗性:30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可以让目标法术强度降低15%,持续1.5秒。

  法师杀手:攻击力:35 法术抗性:35 生命值:500 唯一被动:每次受到法术伤害或治疗效果,可以提高5点攻击力和2%移动速度,持续5秒,最多可叠加7次。唯一被动:被法术伤害将生命值降低到35%以下时,可以产生一个可以吸收300点法术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这个效果每60秒最多触发一次。

  大地勇士:法术抗性:52 生命值:300 主动:为持有人清除所有不良效果,冷却90秒。唯一被动:每次无法移动时获得15%伤害减免,持续1.5秒。

  圣剑:攻击力:120 唯一被动:暴击伤害提升为275%。唯一被动:购买时获得15层能量,每次击杀获得1层能量,每次死亡失去5层能量。每层能量增加1%攻击力,最多可以叠加到25层。

  高斯光剑:攻击速度:100% 移动速度:10% 唯一被动:每秒钟获得一层能量,每次普通攻击减少2层能量,每次攻击英雄减少4层能量。能量最多叠加40层,每层能量提高2%的攻击速度和暴击率。

  嗜血收割者:攻击力:40 攻击速度:50% 生命值:750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附带目标已损失血量2.5%(最高350点)的真实伤害。唯一被动:每次击杀敌方英雄可以提高自己5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2秒。

  幻影天使之刃:攻击力:60 法术强度:110 唯一被动:增加25%的回避率以闪避普通攻击。

  圣域卷册:护甲:65 法术抗性:65 法术强度:80 唯一主动:使用后获得3秒无敌,冷却120秒。

  无尽长夜法杖:法术强度:130 法力值:500 法力回复:30点/每5秒 唯一被动:每一次使用技能可以充能一层,最多可以叠加50层。唯一主动:消耗所有充能立刻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法术伤害,伤害为500+消耗层数*20。冷却时间90秒。

  烈阳铠甲:护甲:100 生命值:650 移动速度:10% 唯一被动:每秒对周围3码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自身1%生命值+40点法术伤害。

  泰拉斯奎外皮:生命值:1500 生命恢复:65点/每5秒 唯一被动:生命值上限提高15%被动:每秒恢复1%生命值。

  基本观测站:消耗品:使用后可以放置一个隐形的守卫,可以获得周围的视野,持续180秒。

  红外观测站:消耗品:使用后可以放置一个隐形的守卫,可以获得周围的视野,可以看到隐形单位,持续180秒。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金木小天使为何肉 《300英雄》英雄设计解析
激情的解说黑岩射手:霸气外露的战斗
300英雄新英雄:朝田诗乃人物测试曝光
上一篇:《300英雄》游戏资料之好友系统介绍 下一篇:《300英雄》7V7竞技场战斗模式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