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选择英雄界面功能介绍

  英雄选择界面只进入战斗前的准备阶段,在这里可以选择本次游戏你所使用的英雄,也可以看到本方的阵容。

300英雄
300英雄

  英雄列表显示当前可以使用的英雄,选取英雄后,左上角会显示当前选择的英雄头像,在下面则可以调整召唤师技能及天赋页面,这些都必须在准备时间内完成,准备阶段剩余时间在英雄列表上方显示。

  鼠标左键单击英雄会显示该英雄的技能说明。右上方的搜索框能够快速查找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

  英雄头像显示灰色,则说明此英雄已被队友选取,无法选择。界面下方可以打字与队友交流,在英雄列表下方会显示队友信息及控制英雄。

  英雄选择完毕后可以点击开始游戏,待所有玩家均准备完成后即可进入战场。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金木小天使为何肉 《300英雄》英雄设计解析
激情的解说黑岩射手:霸气外露的战斗
300英雄新英雄:朝田诗乃人物测试曝光
上一篇:《300英雄》游戏大厅界面功能介绍 下一篇:《300英雄》游戏战斗界面功能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