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夜刀神十香 鏖杀公夜刀神十香

  夜刀神十香的技能介绍与被动能力的介绍,作为各项能力都很突出的英雄,十香拥有可观的生存能力与物理输出,同时法术输出也不俗,团队配合要求与操作等内容也有不错的评价。

300英雄 夜刀神十香
300英雄 夜刀神十香

  轻小说《约会大作战》及其衍生作品中女主角之一。第一精灵,识别代号〈公主(Princess)〉。与迷团般的大爆炸一并现身于五河士道前的少女,拥有一头及膝的黑色长发与水晶般不可思议色彩的眼睛。由于每次出现都遭到人类攻击,使她对人类充满恐惧与敌意,但在与士道相遇后逐渐改变她对人的观感,变得非常喜爱人类的世界。个性天然、喜欢士道,在士道和其他女孩子亲密时会吃醋暴走,但在得知士道行动的真意之后,宣布支持士道。

  Q技能鏖杀公

  十香挥动鏖杀公,对扇形区域内所有地方单位造成伤害,同时向该方向斩出一道剑压,对命中的所有地方单位造成伤害。

  W技能王座

  十香在指定地点召唤王座,造成范围伤害与击退。十香获得剑身武装。

  E技能空间震

  十香引发空间震,以自身为中心对附近所有地方单位持续造成伤害与短暂击飞。

  R技能最后之剑

  十香以鏖杀公与王座合成最后之剑,持续时间监狱剑身武装层数,期间共计距离大幅增加,攻击引发爆炸,其他技能效果变大。

  被动神威灵装.十番

  十香以灵力驱动灵装,法力值充足时获得灵装增幅,增加攻击力与法术强度,法力值不足时获得灵装保护,增加护甲与法术抗性。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英雄攻略:英雄王吉尔伽美什技能介绍
超越物种的战斗:奇怪的异次元英雄盘点
新手想脱坑我帮你:新手引导系统详解
300英雄风暴高校赛 武力侧对抗HH第二场
新手进阶篇攻略 齐天小圣新手教学解析
神级角色齐聚一堂 我爱罗带你沙瀑全场
300英雄会成为英雄最多的类MOBA网游
英雄攻略二师兄猪八戒:技能打法出装详解
上一篇:300英雄坂田银时 万事屋白夜叉坂田银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