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海贼王主题周 盘点寻找宝藏的海盗们

  备战海贼主题周!盘点《300英雄》中那些寻找宝藏的海盗们。

  现在草帽海贼团成员登陆永恒之地,发誓要将里面的宝藏掠夺一空。各个身怀绝技的海贼们准备好一展身手。玩家们准备好对抗海盗了吗!

  海贼船长——路飞

  路飞在300英雄中一直是被低估的存在,但路飞是一个极为全面的近战英雄有位移,E技能还能造成百分比的伤害,大招是一个需要预判的群控制,一旦控制住多名敌人,那将对手团灭易如反掌。

  七武海——鹰目黑刀

  十分强力的AD英雄,中路的路霸,在单线的对战中难逢敌手。团战中一旦鹰眼受到伤害大招+W能瞬间马发出恐怖的物理伤害。从技能机制来看黑刀确实是一个抖M!

  火拳——艾斯

  草丛艾斯——艾斯在300英雄中给大家的印象。艾斯的E技能由于是以自身为支点释放W时火圈会同时飞出去所以常常藏在不起眼的位置等待一波爆发。杀人于无形,可以称得上是300最贱英雄之一。

  父爱如山——白胡子

  动漫中改变世界格局的男人,对他来说,他的船员都是他的儿子。儿子遇到危险,父亲就算与世界为敌也要拯救。白胡子不仅动漫中独当一面,游戏里他的存在也是让队友无比放心,儿子们!只要在父亲的胯下疯狂输出就可以了!

  作为高人气动漫之一,众多海贼在《300英雄》中也是各个性格鲜明。活动期间使用海贼英雄(草帽小子、火拳艾斯、佐罗、白胡子、神目黑刀、蛇血舞姬、乔巴、匹诺曹)累计获得20场胜利(战场竞技场均可),即可获得乔巴专属“跳跳丸”。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编辑:Faliest]
相关新闻:
《300英雄》12月31日新区开放 邀你来战
英雄攻略:教你盗贼娃的技能连招要怎么放
英雄视频:教你浪客剑心刺客流轻松上手
300英雄圣诞最新活动 圣诞充值大回馈
圣诞充值大回馈 充值钻石返还大量金币
游戏神器选择方法:那个神器属性好啊
300英雄奈亚子正式登陆 潜行的奈亚子
黑岩射手相关攻略 世人皆萌唯我黑岩独帅
上一篇:300英雄小圆 英雄技能介绍以及打法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