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机枪配美女 女司机为你去开路

  枪械作为战斗的武器,常常是由壮丁汉子佩戴。然而在二次元的世界中,枪械成为妹子们必须掌握的一门技巧,不仅防身而且防狼。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下这些《300英雄》战场上绽放的鲜花们。

  狙击手:朝田诗乃

  诗乃出自动画《刀剑神域》。《300英雄》诗乃拥有十分恐怖的攻击距离,狙击模式让她能在千米之外取敌方首级如探囊取物。在被人贴脸的情况下容易丧命,不过现实中狙击手被人近身还能反杀的估计只能出现在电影之中。

  武器库:晓美焰

  晓美焰的百宝箱里可是什么都有,手雷、地雷、机枪甚至是火箭筒。穿着校服的晓美焰究竟是从哪儿边掏出的长管火箭筒,至今都没有哪个召唤师敢亲口问她。

  打炮手:岛风

  岛风的好朋友连装炮酱在《300英雄》中依旧陪伴着她,更是有6连发酸素鱼雷,你只能庆幸岛风是女孩子,不然你已经身怀6胎。连装炮也是岛风的招牌技能,伤害的同时还能削减对手的护甲。

  最近被打女司机也是风风火火,小编也要提醒各位小心驾驶,尽量别惹女司机,说不定你刚想上去打人家,别人一枪就把你甭了,用杰森斯坦森的话说:你以为这是街头打架?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300英雄黑兔子第一视角 忍者之间的羁绊
300英雄鸢一折纸最新人设图 新英雄鸢一折纸
300英雄浅间智新皮肤爆料 浅间智皮肤原画
300英雄遗失第一视角解说 红A半肉装
300英雄姬丝实战第一视角 哲学第一视角解说
300英雄罪恶王冠 樱满集第一视角解说
上一篇:300英雄小暗黑化特效皮肤 立夏后穿夏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