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综合经验>

绝灭天使鸢一折纸 全能系完美少女战士

  导读:今天西瓜给大家带来一期鸢一折纸的新手攻略,打法来说也是相对比较简单,普通AP打法和一些鸢一折纸的基本介绍和解读,希望大家能喜欢!【牛游戏网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其他网站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鸢一折纸可以说是目前输出相对较高且技能范围也是很大的一个AP英雄,且技能CD也是很快。被动也是有几率抵消收到的伤害,且收到伤害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可以说这个被动对于法系英雄的价值是很高。法师最重要无非就是技能冷却时间和生存能力。

  折纸基本信息
 

  技能信息

  被动

  神威灵装一番 冷却时间: 技能消耗:

  被动技能:每当折纸受到英雄伤害有35%几率抵消本次伤害,每10点伤害增加该技能冷却时间1秒,最低5秒,最高100秒。

  Q技能

  绝灭天使-日轮 冷却时间:5/4.5/4/3.5/3秒 技能消耗:40/45/50/55/60点法力值

  被动效果:每间隔15秒对浮游炮强化。强化浮游炮会提升折纸日轮伤害和伤害范围30%并减少敌人移动速度50%持续两秒。

  主动效果:折纸命令浮游炮对指定地点造成50/90/130/170210(+0.6ap全)点法术伤害。

  W技能

  绝灭天使-光剑 冷却时间:15 技能消耗:40/70/100/130/160

  折纸在目标点召唤浮游炮阵,浮游炮会旋转并集中对碰到的单位造成伤害,对被击中四次以上的单位会产生眩晕效果。每道光线40/70/100/130/160(+0.5AP全)法术伤害。同一目标多次受到光线伤害减少80%。

上一篇:没有感情的杀手 猎人奇犽新手向教程 下一篇:POKE流晓美焰打法 马猴烧酒正确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