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综合经验>

JOJO的脏玩法 英雄不管好坏玩的脏就行

  导读:JOJO可是一个大脏B强控多控让各种英雄头痛有时候看到就感觉恶心了,这次我来介绍其中一个脏玩法如有不爽家无水表不收快递

  空条承太郎技能

  Q:欧啦欧啦欧啦欧啦欧啦欧啦欧啦欧啦

  欧啦欧啦欧啦欧啦欧啦!承太郎命令白金之星1.5秒内连续出拳,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不触发装备特效)。期间承太郎不可普攻。

  W:流星指刺

  承太郎命令白金之星使出流星指刺,对一直线上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物理伤害与0.2秒晕眩。

  E:时之暗面

  承太郎利用白金之星的时间能力瞬移至指定地点,增加20%移速,期间每次受到任何伤害增加10怒气,持续3秒。

  R:白金之星·世界

  被动:每隔30/24/18秒,承太郎受到敌方英雄的较近距离伤害时,发动“白金之星·世界”,使攻击者时间停止1秒(无法移动、攻击或施法,不能被解除,不受韧性减免)。

  主动:对指定敌方英雄发动“白金之星·世界”,使其2秒内时间停止且受到的欧啦欧啦欧啦伤害增加。

  被动:替身使者

  “这是欠款的收据”承太郎每次受到伤害时增加10%攻速与4点闪避,持续3秒,最高4层。每次普通增加10怒气,击杀/助攻增加怒气。

上一篇:紫妈新手教学攻略分享 轻松上手不是梦 下一篇:非洲人露西简单粗暴 半肉走向人生巅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