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焦点关注>

《300英雄》备战新区 活动

  《300英雄》的老兵们,总是抱怨不出新元素,不出新英雄,天天玩本命,蛋都碎一地,拿好首胜就睡觉,先知一脚踹你菊,才几点?睡你MB,起来high!

300英雄动漫人物
300英雄动漫人物

  4月30日电信新服“天壤劫火”即将火爆开服,为了让玩家更好体验新版本的内容,将于4月16日上线给力活动,金币宝箱拿到你手抖!

  老兵礼包

300英雄动漫人物
300英雄动漫人物

  顾名思义,作为沙场老手,你带领队友;你杀翻全场;你领导节奏。周围都头来羡慕眼神,有老兵的队友真幸福!但谁知带队友的老兵有多辛苦!是的,只有《300英雄》懂!16日起,召唤师等级达到30的玩家登陆便可获得机英雄卡、solo许可证等重量级的奖品。让你在游戏匹配之余享受豪华服务,没有到达等级的玩家还马上抄起键盘战个痛!

  新区召集令

300英雄动漫人物
300英雄动漫人物

  夏娜的裙下鬼们,是时候煽风点火掀起她的蛋糕裙了!活动期间玩家每日首次登陆会获得100金币,邮件标题为“新区召集令”,内容为“4月30日18点,电信新区“天壤劫火”开启,新英雄远坂凛、伊利亚,远坂凛皮肤、红A皮肤开售,6大活动好礼等你赢!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动漫人物
300英雄二维码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300英雄春意绵绵最新活动 开启主题周活动
300英雄4月土豪活动 打造属于你的专属装备
300英雄圣诞最新活动 圣诞充值大回馈
双12活动周开启 最强FFF团集结300英雄
周末狂欢三重奏 稀有“碎片”从天降
300英雄女神亚丝娜 契约第一视角解说
300英雄屠龙活动开启 快去成为龙骑士
300英雄备战新区活动 活动好礼送不停
上一篇:300英雄强势爆料 新版本拆包新英雄确定 下一篇:伊利亚4月30日登录300英雄“天壤劫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