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焦点关注>

《300英雄》紧急上线活动 让你5月HIGH翻天

  总觉得活动太少,时间太多?总觉得奖励太少,开黑太多?《300英雄》紧急活动上线,带你5月HIGH翻天!不要担心福利不够多,就怕你胃口小!

300英雄动漫角色
300英雄动漫角色

  从5月8日起紧急上线活动“周末大作战”拉开帷幕,拉上三五好友,组队开黑赢取意想不到的奖励吧!

300英雄动漫角色
300英雄动漫角色

  活动时间:每周的周五-周日进行(5.8-5.10、5.15-5.17、5.22-5.24)。

  活动大区:全区

  活动内容:

  A.活动进行期间竞技场/战场首胜可以额外获得300金币。(每次进行时仅可领取1次)

  B.活动进行期间累积获得3场胜利(竞技场/战场)可获得1000金币。(每次进行时仅可领取1次)

  C.活动进行期间累积获得6场胜利(竞技场/战场)可获得2000金币。(每次进行时仅可领取1次)

  另一方面,5月7日-5月19日活动“圣杯火影主题周”已经启动,每局对战使用火影与圣杯战争的英雄都可获得金币、装备升级符等活动奖励。

300英雄动漫角色
300英雄动漫角色

  《300英雄》乳此大福利的活动,看到资讯的你是否心中的中二值又要爆表,赶快一起加入到永恒之地的二次元大乱斗!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动漫角色
300英雄微信二维码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首个全技能特效皮肤“晓美焰”即将降临
《300英雄》机枪配美女 女司机为你开路
300英雄火影主题周 超神之路活动公告
300英雄12实况解说 两仪式中单强上JOJO
300英雄绯红第一视角解说 三笠空军对战
300英雄新区天壤劫火 八云紫第一视角
上一篇:首个全技能特效皮肤“晓美焰”即将降临 下一篇:盘点《300英雄》收益与难度并重的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