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焦点关注>

300英雄比lol有技术含量多了!冠军选手转do

说起Moba游戏,那总是会无可避免的谈论到Dota,作为moba游戏的起源,早在零几年的时候就有不少大学生没日没夜的打dota开黑,体验极限操作团队配合带来的爽快感。

但作为一个早期产品,Dota并没有考虑太多新手玩家的感受,因此游戏难度很高,需要反补卡视野等多种高难度操作,因此被不少不习惯的玩家抛弃。

知道英雄联盟出现,相比于Dota更简单的模式让不少人开始沉迷上这款游戏,不需要反补,不用买复活,不用买tp,也不用操作宠物,显然LOL在这方面更了解玩家的心理需求,然后LOL成为了世界第一大网游,玩家人数创造了历史新高。

但与此同时,国内的一大票跟风之作中,也有一个较为出色的游戏,那就是300英雄,这款游戏以二次元为主,而且游戏里只有7v7,可以说跟其他的moba游戏有很大的不同。但因为画面等原因,一直被LOL和dota玩家瞧不起。

但是近日,一个消息的出现改变了不少人的看法,那就是一个300英雄的冠军转战Dota2,并且半年时间天梯就达到了8000+的分数,还被张宁小八看重,收入战队,实在让人没想到。

原来300英雄这么练技术,各位想到了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犀利摇]
相关资讯:
300英雄东方厨的年度节日 带你上车新玩法
【公告】关于《300英雄》内贞德选用异常说
300英雄新版本 天朝第一歌姬语音包上线
萌即是正义 300英雄皮肤优化第二弹
幻神级别 300英雄新皮肤太阳神诗乃今上线
《300英雄》首款双子英雄黑白贞德限时预购
《300英雄》新联携英雄“空白”已震撼上线
300英雄18年首个出嫁女 花嫁立华奏将上线
上一篇:300英雄新版本 天朝第一歌姬语音包上线 下一篇:300英雄东方厨的年度节日 带你上车新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