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资讯资讯>

秀你一脸!盘点300英雄六大秀操作英雄

   全动漫MOBA网游《300英雄》,集结了百余位二次元动漫明星,以经典的DOTA玩法呈现给玩家真正的动漫大乱斗。游戏中除了常规的MOBA英雄外,还有这么一批高操作性英雄,这类英雄一般来说很容易秀操作,但也很可能送对方超神。《300英雄》玩家之间流传着一句话“桐三貂柯流花”,指的就是这么六位操作强度非常高的英雄。

  桐人

300英雄
300英雄

  桐人的招牌技能“四方斩”,能高速出现四道残影。点击任意残影能使桐人瞬移至目标点,展开系列的打击。手速特别快的玩家,还能实现瞬移后潇洒回到原地,无论团战和还是对线皆是一名强有力的秀操作英雄。

  三笠

300英雄
300英雄

  三笠可能是《300英雄》中原创程度最高的英雄,特点是无CD位移技能“弹射钩爪”。如同原著《进击的巨人》中一样,三笠可以将钩爪射到墙壁上进行位移,并在移动过程中施展攻击。《300英雄》中的三笠需要利用地图阻挡来进行位移,并在告诉位移过程中寻找攻击敌人的机会。

  貂蝉

300英雄
300英雄

  貂蝉作为《300英雄》中最早出现的一批英雄,一直是喜爱秀操作的高端玩家的最爱。虽然身为一介女流,却拥有无以伦比的伤害和位移技巧,能使用天魔绫以妙舞之姿做出眼花缭乱的打击,往往对手鼠标还没有选中貂蝉,就已经倒在其石榴裙下了。

相关资讯:
300英雄中二AP英雄 黑猫五更琉璃本周登场
300英雄S1高校赛 12.6决战华中科大
勇敢少年创造奇迹 300英雄高达玩法全解析
机甲控福音 300英雄新英雄强袭自由上线
MOBA全娱乐时代 300英雄多模式全解析
300英雄娱乐赛开启 永恒之地烽烟四起
《300英雄》绷带夏娜惹火新皮肤原画曝光
《300英雄》全动漫狂潮 再掀MOBA新纪元
上一篇:《300英雄》S1高校赛 12月6日决战华中科大 下一篇:《300英雄》中二AP英雄 黑猫五更琉璃本周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