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资讯资讯>

黑化就是王道 《300英雄》黑saber参上

  内容简介:saber黑化皮肤登陆游戏,被污染的圣洁的骑士王,来看看这次的新皮肤吧!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将于12月31日18点新区“无限剑制”火爆开服。新英雄、新皮肤也将同时登场,还有上线首胜获绝版东方英雄等给力活动,更有官方精心准备的新区、元旦礼包助你踏上超神之路。300英雄
300英雄

  由于圣杯被污染,邪恶魔力同样污染了圣洁的骑士王,控制了Saber的意识,现在原本制裁邪恶的圣光之力为恶魔所利用。骑士王的剑不再为和平而挥舞,刀划过的声音是来自地狱的咆哮,砍出的伤口是恶魔的诅咒。永恒之地将被黑暗吞噬。

300英雄黑saber
300英雄黑saber

  黑saber出自动画《命运守护之夜》HF支线,由于有人用人体制造了黑圣杯,骑士王为了阻止黑圣杯成型单枪匹马想要破坏它,但是由于邪能力量太大,击败了Saber并吞噬了她的意识。在强大的魔力面前,之前Saber的宝具——契约胜利之剑能够无限使用,让黑saber所向披靡。英灵士狼虽然保住了生命,可也失去了双臂,而红A除了双臂均被吞噬,两者进行了嫁接,SABER最终被士狼所杀。士狼准备让红A的手臂反噬以制造出大规模空间展开“无限剑制”黑灭圣杯,最后真正的圣杯依莉雅苏菲儿以分解自己的意识为代价启动了真正的圣杯机能,因果逆转。

300英雄saber
300英雄saber

  12月31日新区“无限剑制”就将火爆开服。届时黑Saber将于开服当日18点上线出售,玩家们记得登陆新区体验更多游戏新元素。《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23.zip

[编辑:杰哥]
相关资讯:
英雄攻略:神目黑刀出装打法技能攻略
300英雄初音未来 出装介绍以及技能解析
综合攻略:到底要如何针对那些热门英雄
300英雄痛苦女王攻略 无尽的痛苦就是输出
300英雄桐谷和人攻略 改版桐人详细加点
300英雄每周礼包 礼包领取超详细教程
saber第一视角:萌萌的带领大家走向胜利
英雄攻略:博丽灵梦技能与被动详细介绍
上一篇:疑似新英雄设计图 赤瞳或将登陆300英雄 下一篇:300英雄网络波动预告 1月7日玩家做好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