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资讯资讯>

300英雄新年更新版本 小圆与梦梦金币化

  新年新版本中,更多的英雄将开启金币化了,不来看一看么?

  英雄相关

  鹿目圆是原创动画《魔法少女小圆》及其剧场版中女主角。性格温柔而且为朋友着想,与美树沙耶香和志筑仁美是好友,并且也希望所有魔法少女们能够相互支持而不要有所冲突;但是在做决定时则稍微显得有些优柔寡断,并且常常自卑地把自己想成没有任何优点且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的人,也因此其梦想为“我想成为能够帮助别人的人”。

  作为大后期的圆神,在300英雄中有着只手遮天的能力。作为典型的平A法师,普攻伤害堪比ADC。有着救世梦想的少年们,快去创造奇迹!

  动漫作品《出包王女》及《出包王女Darkness》中的女主角之一。戴比路克星银河系的第三公主。是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的妹妹,跟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是孪生姊妹,拥有和植物心灵感应的能力。表面个性温和有气质,但其实是个深思熟虑的腹黑角色。

  梦梦是一个站桩式法师,适合在后方消耗对手,在到达6J之后可以一波带走对方,和原作中颇为类似的腹黑打发。喜欢小姨子的你,还不快快入手!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300英雄》基础装备物品属性资料介绍
300英雄回城姿势盘点 看谁最有特色
新手玩家的福音 300英雄战场新人攻略
300英雄萨菲罗斯攻略 体验更多的绝望吧
300英雄每周礼包 礼包领取超详细教程
团灭法师 300英雄御坂美琴出装加点攻略
博丽灵梦竞技场攻略 技能加点以及出装
上一篇:300英雄COO专访 兴趣是做好游戏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