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资讯资讯>

300英雄后续语音包project初公开

金鸡报晓,《300英雄》福利到,WCA终极皮肤,刀山火海赵子龙将压轴上线!

本次hanser的语音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喜爱~但,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各位二次媛,下一个重量级CV是谁?!大家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发起建议,国语还是日语?ASS♂we↑can还是先知?建议的同时还可以把各种游戏中想触发的条件写出来,说不定下一个CV就是采纳的你的建议哦!

《300英雄》后续语音包project初公开

目前,官方希望下一个语音包由男声配音,不知道大家希望听到哪些声音呢?一起期待吧!

想象力是游戏源泉!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带你畅享动漫娱乐狂欢盛宴!《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后续语音包project初公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看板娘缇米限定手办开启预购 我咋管不住我 下一篇:今日18时《300英雄》五一新服“赤红之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