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资讯资讯>

《300英雄》联动领导者凉茶“加多宝”!

  电信新区[赤红之瞳]持续开启中!新英雄赤瞳、赤瞳皮肤、鲁路修、和李小狼皮肤上线,绝顶活动好礼等你来赢!

  《300英雄》再推重磅合作,与国内销量第一的加多宝凉茶联动!谁能想到夏日炎炎中,来一瓶加多宝凉茶去暑同时可以获得《300英雄》游戏内海量福利呢!

  即日起玩家可以在江浙地区很多超市中见到瓶装、6罐装和箱装的加多宝凉茶里赠送《300英雄》大礼包.凡是购买了这些包装的凉茶的玩家都能获得《300英雄》游戏内道具的CDKEY!

  300娘瓶装加多宝:

  300娘6罐装加多宝:

  300娘箱装加多宝:

  礼包包含:

  300娘瓶装加多宝礼包:5000金币、双倍金币卡1天。

  300娘6罐装加多宝礼包:10000金币、双倍金币卡3天、高级功勋礼包1个。

  300娘箱装加多宝礼包:10000金币、双倍金币卡3天、4级宝石箱一个、装备升级符宝箱一个。

  获得了激活码的玩家可以去《300英雄》的礼包兑换中心:http://activity.jumpw.yzz.cn/cdk/pwd.jsp绑定游戏角色所在大区兑换奖励。

  加多宝凉茶:

  加多宝集团旗下产品包括金色罐装、瓶装、盒装"加多宝"凉茶饮料,曾与国内多个知名综艺节目,优秀产品合作冠名。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client.jumpwgame.yzz.cn/300/300_v201706122.zi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300英雄》李小狼新皮肤道袍 高富帅秒变小 下一篇:《300英雄》新版小兵、野怪宣传片今日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