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英雄故事:蛮锤勇士克鲁格的前世今生

  本期带来蛮锤勇士克鲁格前世今生,来自魔兽争霸山丘之王,维京人克鲁格深信,当自己勇敢地战死沙场后,他将在女武神的接引下,跨过彩虹桥,进入天堂。克鲁格深信凭自己的勇猛战绩,足以得到奥丁的接见。但这一切希望落空了!因为当他死后睁开眼看到的不是美丽的女武神,而是一个歪瓜裂枣的召唤者。他一怒之下操起锤子,将召唤师砸翻在地。

  英雄名称:蛮锤勇士克鲁格

300英雄蛮锤勇士
300英雄蛮锤勇士

  英雄介绍:

  维京人克鲁格深信,当自己勇敢地战死沙场后,他将在女武神的接引下,跨过彩虹桥,进入天堂。克鲁格深信凭自己的勇猛战绩,足以得到奥丁的接见。

  但这一切希望落空了!因为当他死后睁开眼看到的不是美丽的女武神,而是一个歪瓜裂枣的召唤者。他一怒之下操起锤子,将召唤师砸翻在地。

  费尽口舌,召唤师们才让克鲁格明白他并没有死亡。这位勇猛的维京战士只是被召唤师们带入了永恒之地,一个战争的天堂!

  没有什么能比“再打个三百回合”让维京人更高兴的了!现在克鲁格再度操起锤子,为召唤师们而战

  山丘之王:mountain king

300英雄山丘之王
300英雄山丘之王

  出处:魔兽争霸3

  山丘之王是矮人独有的英雄职业,这些人是铁炉堡最强大的后盾,守护卡兹莫丹的精英,他们比一般的矮人更渴望战斗,希望能够遇到与他们旗鼓相当的对手。基本上山丘之王不喜爱探险,对于开采矿物等等生活更是兴趣缺缺,对他们来说,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好好打上一架,或是用生命作为赌注的热血战斗。在第二次战 争中,山丘之王们耗尽生命为联盟奋战,不让部落成功掌控艾泽拉斯。

  战斗方式与习俗

  身为铁炉堡最强大的战士,即使矮人们在火枪以及大炮的研发上大有突破,这些同时举起斧头与槌子的战士仍然让所有矮人敬畏,对矮人来说,山丘之王们可以说 是铁炉堡重要的精神象徵。大部分山丘之王仍然留在铁炉堡中,不过也有些山丘之王因为过不惯和平安逸的生活,因此出去冒险并寻找铁炉堡未来可能的威胁。

  虽然山丘之王大部分都同时拿着锤子与斧头近身肉搏,但相较于其他铁炉堡战士,他们更精通泰坦遗留给他们的古老战斗能力。山丘之王可以利用金属交击时擦出的火花,交织成为熊熊的火焰灼烧敌人,也能丢掷魔法锤与魔法斧头,这些魔法武器能够减缓敌人的速度,好让他们手上真正的武器能够往敌人身上招呼。

  古老的传统

  能够成为山丘之王的矮人,都会遵循山丘之王自古以来所承袭的战斗传统:只与比自己还强的敌人交锋。因此在一场庞大的战争中,你会看到山丘之王总是奋勇争先,挑战龙、恶魔或是其他更强大的生物,这是能成为山丘之王的重要条件。每次与比自己还强劲的敌人交锋,山丘之王就会从丰富的战斗经验中,学习到如何更有效率使用自己手上 的武器,并给予敌人更为致命的打击。

  强大的秘密

  山丘之王大部分都是矮人贵族,像麦格尼丶铜须本人也是山丘之王的一员,不过这个英雄职业并非世袭,而是以能力受到族人的肯定。事实上,也有矮人因为成为山丘之王,而接受了如贵族般的地位与荣耀,但对真正的山丘之王来说,地位这些事情一点都不重要,他们更渴望在与强大的敌人交锋后战死沙场,让自己的名字能够被镶嵌在铁炉堡的历史上。

  山丘之王运用「石化」的天生能力比一般矮人还优秀,除了利用石化抵抗敌人的魔法外,能够在战斗中使用风暴之锤等自然法术攻击敌人,也是山丘之王最令人畏惧的能力之一。目前所知山丘之王接受的传统战斗训练中,有其中一项极为类似萨满与元素之间的沟通,这很有可能是山丘之王能够使用雷电法术辅助攻击的最主要理由。

  山丘之王山丘之王外号矮子简称“MK”,这是魔兽争霸游戏中人族的一个强力战士型英雄,他在10级英雄PK中是最强大的了。拥有几乎可以秒杀英雄的风暴之锤,被动施放的重击,威力强大的雷霆一击,和神乎其神的天神下凡。

  英雄简介

  山丘之王(Mountain King)在卡兹莫丹大陆被称为“领主”,是生活在山脉脚下的最强大的矮人战士。他们的双手分别握着战锤和手斧,在与强大敌人的战斗中证明自己的价值。和他们热衷于制造机械和采集矿石的族群不同的是,山丘之王生来就是为了战斗。在宣誓效忠曾经拯救过他们王国的联盟之后,山丘之王成为了人类部队的强大支柱,对抗不断膨胀的邪恶势力。山丘之王也是最受欢迎的近战英雄之一。特别是在1V1的英雄对抗中,因为它的风暴之锤技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杀手。风暴之锤可以终止英雄的施法,并可以阻挠其逃跑。而雷霆一击也是一个很强大的技能,高级别的雷霆一击可以轻松的杀掉低生命的单位,例如说食尸鬼,并可以减慢被攻击单位的移动速度。在有大法师的辉煌光环支援时,最好集中升级风暴之锤和雷霆一击。在辉煌光环的支持下,山丘之王会有足够的魔法用来施放多次风暴之锤和雷霆一击.

  需要注意的是,奇幻故事中矮人(Dwarf)和人类是不同种族的生物,而游戏里矮人和人类是紧密相连的

  正如LOTR里金雳和阿拉贡有着兄弟般的深厚感情。矮人的传说最初源于北欧神话中的杜伊嘉尔(Duerger),相传他们与兽人(Orc)和地精(Goblin)有很深的仇恨。被遗忘的国度里有四种矮人:盾矮人、金矮人、野矮人和杜伊嘉尔。War3中山丘之王(Mountain King)是英勇的战士,在那个著名的Kua手下,他成为了噩梦。而这些传统工艺巧匠们能熟练驾驶坦克,直升机,并使用火枪火炮让那些蛮荒民族尝尝现代化的滋味。

英雄攻略:机甲高达技能定位打法详解

  大神心得:最强天使伊卡洛斯的三种定位

  新手攻略:MOBA类游戏专业术语新手须知

[编辑:洋洋]
相关资讯:
300英雄圣诞最新活动 圣诞充值大回馈
游戏攻略:多注意草丛小心三大草丛杀手
300英雄风暴高校赛 武力侧对抗HH第一场
英雄攻略:英雄王吉尔伽美什技能介绍
超越物种的战斗:奇怪的异次元英雄盘点
新手想脱坑我帮你:新手引导系统详解
300英雄网络波动预告 1月7日玩家做好准备
300英雄鹿目圆香 技能以及定位须知攻略
上一篇:300英雄夜刀神十香 鏖杀公夜刀神十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