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游戏资料>

300英雄远坂凛介绍 远坂凛魔法少女皮肤原画

  《300英雄》五一巨献,电信新服“天壤劫火”将于4月30日火爆开服!傲娇萌王,最强英灵动漫明星齐聚一堂,展开二次元欢乐大乱斗,打开你封印已久的中二属性。就让我们在这个劳动节见证动漫魔法的降临!

  什么是首款双飞女英雄?

  本次新服上线的英雄将载入《300英雄》的史册,因为“远坂凛”会成为首个携皮肤同时上架的新英雄。

  宝石使者——“远坂凛”

  被动:远坂家记决定了英雄的定位与玩法,存在的宝石会提升远坂凛的技能效果与伤害。在宝石不足的情况需要消耗游戏金币购买宝石。

  Q:消耗宝石射出光弹,光弹将造成范围AOE伤害,若集中敌方英雄可以造成次数不限的反弹一直到宝石回到远坂凛的口袋里。主动触发第二段Q会引爆宝石造成恐怖的范围伤害。

  W:直线上对命中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宝石充裕的情况下还将有加伤与减速的功效。

  E:和麻婆训练八极拳的凛拥有飘逸的体术,使用宝石时候还会有一小段的位移,使用2颗宝石技能将带有眩晕效果。

  R:综上所述,凛酱的技能都是要通过宝石释放,那么如果在高冷却的情况下常常会出现宝石不够用的囧境,R技能可以回满宝石数量并带有刷新基础技能和回蓝的效果,能让凛在惬当的时候打出成吨伤害。

  《300英雄》中可以看出远坂的技能是一个不需要大招就能十分秀的英雄,那么高冷却会是凛重要的属性。QWE之间微妙的配合可以将敌人耍的晕头转向。腹黑的远坂凛从技能中就高度还原了动漫原著。

  魔法少女皮肤——“远坂凛”

魔法少女皮肤-远坂凛
魔法少女皮肤-远坂凛

  出自动漫《魔法少女伊利亚》的凛已经是一名在伦敦塔学习的魔法师,与魔法红宝石签订契约后可以变身成为魔法少女!《300英雄》的远坂皮肤高度还原原作,手持魔法杖的少女,让你调教英雄之余感受换装乐趣。

  另外有一个决定登场的英雄也是同样来自FATE的伊利亚。化身魔法少女,红宝石权杖新的主人,将在永恒之地寻找职介卡!

[编辑:Faliest]
相关新闻:
300英雄屠龙活动开启 快去成为龙骑士
300英雄绅士皮肤 绅士皮肤补丁速来围观
盘点300英雄中 那些可以充当刘翔的英雄
新英雄名称曝光 圣杯之战再次荣登战场
4月3日游戏更新公告 三笠被狠狠削弱
《300英雄》陌游专区正式上线 今晚约吗
某宅解说:强力诗乃第一视角强力打酱油
上一篇:300英雄魔法少女伊利雅 伊利雅技能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