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综合经验>

新英雄魂魄妖梦 永恒之地实战评测分享

  妖梦作为东方英雄属于ad的算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尽管技能都有ap加成),这个英雄的趣味性和操作性也较强,wr两个无敌用好了可以秀对手一脸,但是用不好= =我就不说下去了,自己玩的时候也不少次手贱非要w第二下,总的来说作为一个英雄强度中等,现阶段由于没有研发打法强度略微弱了点。

  被动 二天一流

  这个被动属于非常有趣的一个,让技能变成混合伤害,自动选取结算双抗后更高的那个,这样就能够克制一些死命只堆一个抗性的英雄,比如什么六反甲的夜夜= =总的来说还是有用也有趣的一个被动。题外话:二天一流作为宫本武藏创造的剑技,据说主要的关键点就是力气要大,使用方法据说就是用两柄长刀乱抡,这是一种战场刀法,所以说不追求什么美观这种,不同于其他剑技乱抡属于360度无死角的攻击,最后没落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再也没有宫本武藏这种力大如牛的汉子了。

本文导航
  • 第1页:新英雄魂魄妖梦 永恒之地实战评
  • 第1页:

    副标题

相关资讯:
新英雄黑雪姬 实战能力评测攻略分享
新英雄妖梦人物贴图 英雄人物造型前瞻
上一篇:新英雄黑雪姬 实战能力评测攻略分享 下一篇:紫妈新手教学攻略分享 轻松上手不是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