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综合经验>

新英雄魂魄妖梦 永恒之地实战评测分享


新英雄魂魄妖梦 永恒之地实战评测分享

  妖梦作为东方英雄属于ad的算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尽管技能都有ap加成),这个英雄的趣味性和操作性也较强,wr两个无敌用好了可以秀对手一脸,但是用不好= =我就不说下去了,自己玩的时候也不少次手贱非要w第二下,总的来说作为一个英雄强度中等,现阶段由于没有研发打法强度略微弱了点。

  被动 二天一流

  这个被动属于非常有趣的一个,让技能变成混合伤害,自动选取结算双抗后更高的那个,这样就能够克制一些死命只堆一个抗性的英雄,比如什么六反甲的夜夜= =总的来说还是有用也有趣的一个被动。题外话:二天一流作为宫本武藏创造的剑技,据说主要的关键点就是力气要大,使用方法据说就是用两柄长刀乱抡,这是一种战场刀法,所以说不追求什么美观这种,不同于其他剑技乱抡属于360度无死角的攻击,最后没落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再也没有宫本武藏这种力大如牛的汉子了。

  Q【剑技】樱花闪闪

  我选择最后点满的技能,主要来说加成也不高,点一点当位移使用即可。q有两个伤害,一个是突刺伤害,一个是经过路径的伤害。一个吃ad,一个吃ap。总的来说如果妖梦出冰杖(我还真试了)那么q就会变得十分有用,利用第二个伤害来减速对手,同时如果是玩ap(我也真试了)那么q可能能起到短时间分割战场的作用,但是出ap就太脆弱了= =。

  W【空观剑】六根清净斩

  首先我要吐槽w的第一句话写的太有误导性了,用白楼剑化解伤害,我以为是啥都化解,结果只有第一次的英雄伤害。这个技能也能在很多时候会救人一命,比如你给卡卡r了开个w啪嗒一下= =恩。二段主动的话有一个无敌(注意是无敌)效果,伤害在点起来后也比较可观,我选择副点。对线期可以诱惑对手打你接着用w贴近e一下趁对面还在晕的时候q走,对面追你还要吃q的第二个伤害,用好了秀人一脸不是问题

  E【六道剑】一念无量劫

  E技能是个双伤害技能,对选择目标造成伤害后是一个群伤加减速,所以妖梦ad就算是1v1的,ap就是团战爆炸,ap加的都是群伤。E比较简单,没什么好说的,简单好用,输出还高,主点技能无误。

  R【人鬼】未来永劫斩

  首先击飞只有一秒= =所以说妖梦一秒过后会跟着对面跑过去,有人说r没伤害但是r的伤害都是打出来了的就是说不出的低= =无敌效果也是极好的,但是在剑芒爆炸后的0.2s左右的硬直是没有的,所以这个时候就要小心了= =最后一段爆炸输出最高,但是中间那几段输出低的真的是- -所以说妖梦的人头好抢啊。在团战也可以先手用w得到二段,在r后排开团后用w保证躲掉技能开始潇洒跑路或者收割。


  连招方面对线消耗w起手e一下q走,秒人的话q过去ew对手a了就在w接r,也可以r当做先手。

  天赋方面还是好好的ad天赋。觉醒可以采用4hp2护甲2魔抗2ad2法强,妖梦技能都是混合点穿透意义就不是很大了

  结语:妖梦玩好了还是非常强力的一个英雄,可以胜任的位置也很多,半肉输出刺客打野基本都是可行的,更法需要大家自己研究.顺带一提支配者圆环手指毁灭者这三个装备作为核心装再加一个冰杖可谓是强的不行啊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新英雄黑雪姬 实战能力评测攻略分享
新英雄妖梦人物贴图 英雄人物造型前瞻
上一篇:新英雄黑雪姬 实战能力评测攻略分享 下一篇:紫妈新手教学攻略分享 轻松上手不是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