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焦点关注>

皇帝的特权 新英雄尼禄技能介绍抢先看

   300英雄尼禄技能详细介绍,为大家带来新英雄的技能详细说明,等待新英雄登场的同时对新英雄的技能为大家带来详细的内容。

  300英雄尼禄技能

  Q技能【花散的天幕】

  尼禄冲向目标地点,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招荡的黄金剧场持续时间内,Q技能转化为:少女的帝政>少女的帝政:尼禄冲向目标地点,对沿途的敌人造成更多伤害。并在最终到达点产生一次爆炸,造成伤害并减速范围内的目标。

  W技能【剑戟的喝彩】

  快速对敌人造成三次攻击,最后一击将目标击飞。

  <竞技场内累计使用30瓶红药水和蓝药水,改技能进化为万雷的喝彩,其他模式下默认技能进化>万雷的喝彩:快速对敌人造成三次攻击,最后一击造成真实伤害,并将目标击飞。<三连击期间会播放快速攻击动画,持续时间约0.5秒,期间为残影状态,无敌不可选中>

  E技能【燃烧的圣泉】

  施放技能会在三种形态之间切换,每切换一种状态,上一个状态的效果会保持生效2秒。

  燃烧的胜者之泉:攻击力提升10/15/20/25/30%

  时缠的胜者之泉:降低周围3格内敌方单位3/6/9/12/15%的移动速度和10/15/20/25/30%的攻击速度。

  抚伤的胜者之泉:增加生命偷取10/15/20/25/30%

  R技能【招荡的黄金剧场】

  尼禄召唤宝具“招荡的黄金剧场”。以自身为中心随自身移动而存在,半径范围5格

  招荡的黄金剧场范围内的敌人护甲和抗性降低10/20/30%

  招荡的黄金剧场范围内的敌人每秒受到50/65/80+(0.3AD)的物理伤害

  触碰到招荡的黄金剧场边缘的敌人会被眩晕1.5秒,同一目标无法触发多次。

  该技能持续时间为5秒

  被动技能【皇帝的特权】

  皇帝的特权:竞技场内尼禄每10秒获得额外5金币,战场内护甲和魔抗提升相当于钻石存量的10%(上限为200点)

[编辑:Knight]
相关新闻:
《300英雄》新英雄尼禄剧透 Ecup夺人眼球
300英雄晓美焰新手玩法 技能出装攻略
5月19日不停机更新公告 白井黑子被削弱
芊芊的4黑实况解说 无敌法坦奇犽实战
12第一视角实况 没有刺客局晓美焰发力
300英雄霸气君王金闪闪 出装技能全攻略
上一篇:300英雄全新英雄尼禄剧透 本月最后的疯狂 下一篇:《300英雄》版本更新 金木小天使金币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