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焦点关注>

300刺客大盘点 游戏中那些脏套路的刺客

  TOP10 桐谷和人

桐谷和人
桐谷和人

  成名已久的刺客,人称装逼者,大佬各种秀各种酷炫,菜鸡只能跟在屁股后面吃灰,一套技能打足 前中期秒一个满血的人,那是妥妥的,鉴于人气很高,把他列在TOP10里,应该没人有意见,虽然强度已经不算顶级,不过可操作性很强,大神手中的同人,就是脏B! 对应方法,早点出BKB啊~少走没眼的地方啊,少送啊 等等。

  TOP9 纳兹

纳兹
纳兹

  较为冷门的法刺,实际上爆发突破天际,强度列于T2中游至顶端吧,人称雷演龙,技能全空W小兵 服服服,爆发期位于2及-18及,配合队友打完红绕后雷炎龙之力!你方了没,然后就交一血了什么的,完全可以不用妖精,秒人一样稳,有妖精输出各种溢出,肉也秒给你看~,出装套路很多,BKB 暗盾雷炎龙效果也很不错~~克制方法,你倒是带400啊,插125啊,少走草丛啊,BKB啊 等等,操作性一般,也比较考验机师的操作能力,因为能够出其不意的各种秒满血,兼团战能力不错,排在同人之前,在辅助盛行的现在,已逐渐没落。

  TOP8 女帝

女帝
女帝

  楼主没怎么用过的英雄,就玩过一两把吧,虽然是辅助位,不过爆发及其可怕,且被控的不要不要的,黑车常客,相信大家不少见,和纳兹类似,不过输出环境比纳兹好,手长,远程团控,各方面原因,排在纳兹之前。

  TOP7 助手酱

助手酱
助手酱

  恩 目前还是45,而且因为强度一般,所以出场率很低,然而这不能影响打出场时,爆炸的伤害,助手伤害很高,但是也很单一 只有一个E,强度不算脏 也算是T2顶,套路简单,走中刷一阵子,有了等级优势隐身鞋 妖精EQE 基本稳死,手非常长,被拉简直毫无预兆,杀了人 还在大老远的地方,作为一个刺客很合格,金币化后大家可以尝试,不过~那时候的助手,还是现在的助手么~

  TOP6 奈亚子

奈亚子
奈亚子

  奈亚子也是老法刺了,上次BUFF后,变的好用了许多,隐身时间长,跑的速度快,爆发很高,缺点是控非常不稳,基本爆发也就是妖精ER一套,11级是最巅峰时期,这段时间奈亚子有妖精的话 对面没魔抗的人基本都是满血死,能在这时间段打出优势,对面基本心态就崩了。

  TOP5 剑心

剑心
剑心

  剑心6级后爆发稳定,隐身鞋偷袭成功率很高,基本不是满血遇到6级的剑心 都会怂,天翔龙闪就更是了,老刺客,比起奈亚子,剑心刺杀期更早,虽然黑店无力,打打正常的匹配还是不错的。如果AD比较怂剑心,就出个匕首吧,这东西真的很好用。

  TOP4 炮姐

炮姐
炮姐

  炮姐作为一名法刺的同时,还是一个团战输出很高的法师,中单很稳,被动现形可以有效防GANK,跳脸E沉默相当的痛苦,大招落雷迷之伤害,多吃几条电简直GG,排第五因为炮姐综合能力比较强,虽然作为刺客并不算非常优秀,遇到发育良好的炮姐,尽量早出BKB才是正道,相信我,这东西肥起来 没BKB 你都不敢打团。

  TOP3 菲特

菲特
菲特

  作为一名与司马立同样被人称道的司马家族光荣一员,菲特的仇恨值是非常高的,体现在以下几点,司马般的爆发,贼特么简单的清兵能力,神特么变态的无抬手短CD带伤害位移,以及恶心到极点的第二顺位控制!除了小暗的洞,所有控制技能的优先度都没有菲特高,神特么打断各种技能,相信不少NEP人士都有大招被菲特打断的经历~这年代的菲特 都是觉醒肉天赋肉,大师球金币死命刷,25~30分钟左右死海 笔记,大师球Q,鞋子,金币,厕纸的菲特,真心是拯救世界的存在!

  TOP2 伊莎

伊莎
伊莎

  作为新一代脏B,伊莎的强度想必中等分段的人都深有体会,相信窝,尼从未见过一个如此全能,又全部都如此出众的英雄,尼娘一个W技能,集两段超高伤害,一个很厚的护盾,百分30减甲,百分30加双抗,60+额外AD的吸血,百分30提高攻速,你还等什么,你还不去玩?看到伊莎某个地方飞过来一把剑WE2连RW平A,尼已经死了,再看伊莎,她还是满血,前期双抗200+不要惊讶,她就是这么叼,后期的伊莎,文能滑稽抗伤害,武能飞剑秒后排,500物防300抗,问你究竟怎么玩。伊莎团战切入能力极强,且刺杀稳定,自身多控爆发又高,还非常肉,简直人见人怕。 楼主有诗云,伊莎若是不动刀,敢和三立试比高,切入快速输出狠,拿她屠幼简直稳!

  TOP1 诺瓦露

诺瓦露
诺瓦露

  因为之前已剧透,楼主就不装逼了!

  诺瓦露是45爹以来动刀最狠的英雄之一(R从5000距离削到500就问你狠不狠,求改回原版,那才是女神,想去哪里去哪里!),然而怎么削都无法改变诺爹脏B的事实,虽然诺瓦露这个英雄,没有拯救世界的能力!但是!她就是爽!窝看你不爽,窝想杀你!窝要蹲你!尼没BKB,尼就得死,这不是吹的,点燃诺瓦露6级单杀能力稳的1B,站在三个人中间 窝也杀给你看!因为诺爹只受额外攻击影响,所以多数诺爹都是6血4甲或者4血4甲2抗觉醒,非常的肉,开黑能用她打先手和反手,路人撞车可用她抗压,各方面都很全能的刺客,相信大家都会喜欢他。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天真!

  TOP0 伊利亚

伊利亚
伊利亚

  洗地的尼们好!尼们别不服!伊利亚就是这么叼!尼们在玩伊利亚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被隐身沉默爆死的人的感受!这英雄真是够恶心了,爆发极高,范围还非常大,输出环境非常好,自身还有隐身,骗氪利器!带了猫眼还很经常被阴,发育起来对面都不敢带眼的存在,然后就进入恶性循环,别不信,玩的好的伊利亚就是这么叼!不过伊利亚这英雄动刀估计也不会伤筋动骨,毕竟清线能力弱,只是说作为刺客,很好,强大,可以,很任性!在此祝愿,三立早删!伊莎早砍!菲特狠削!谢谢大家捧场!窝真的不是黑!因为窝贼喜欢玩这些!

[编辑:路涛]
相关资讯:
新英雄法师刺客登场 沢田纲吉技能抢先看
《300英雄》紫色战斗女神 涅普顿攻略教学
这声音我听过 【吨叔试玩】300英雄涅普顿
神战杯总冠军 《300英雄》最强炮姐今日出炉
【12实况】300英雄BUFF烧甲变相加强未来
玩家实战经验分享 全期吊打黑岩的英雄
300英雄五更琉璃天赋技能及打法解析
300英雄黑攻略 手把手教你玩好李舜生
上一篇:红毛VS金毛数据对比 菲特上升第一AP原因 下一篇:《300英雄》官方网站-全球首款动漫MOBA-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