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资讯资讯>

炮姐新皮肤亮相:御坂妹妹皮肤火爆开售

  御坂美琴新皮肤,御坂妹妹火爆开售啦!传闻已久的炮姐“御坂美琴”皮肤“御坂妹妹”将于12月12日登场于玩家见面,是不是很期待这款皮肤呢?下面就来一睹为快吧!

  《300英雄》强势AP英雄御坂美琴可能是出场率最高的英雄之一。出自动画《魔法禁书目录》的御坂美琴,绰号炮姐,其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在《300英雄》中更是拥有团战大杀器的大招“真正的落雷”,一直是《300英雄》的经典英雄之一。

300英雄御坂妹妹
300英雄御坂妹妹

  御坂妹妹原画

  《300英雄》将在12月12日推出御坂美琴的新皮肤“御坂妹妹”。原著中御坂妹妹借由御坂美琴的DNA诞生,共有20002名。曾在“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实验中作为一方通行实验的杀戮对象而被杀死超过1万名。通过相同脑电波与其他妹妹们的大脑相连接构筑“御坂网络”,彼此达到信息共享。《300英雄》中的御坂妹妹装备有电子炮武器和护目镜等高科技装备,借此达到原体御坂美琴LEVEL5的能力。

英雄攻略:机甲高达技能定位打法详解

  大神心得:最强天使伊卡洛斯的三种定位

  新手攻略:MOBA类游戏专业术语新手须知

[编辑:洋洋]
相关资讯:
300英雄最强AD基础装备 物品属性资料介绍
《300英雄》东方党福音 红白巫女乱入
大神心得:最强天使伊卡洛斯的三种定位
300英雄谁说法师多薄命 令人痛恨的肉盾法师
英雄攻略:机甲高达技能定位打法详解
玩转《300英雄》 真正的全明星大乱斗
妹控福利!300英雄御坂妹妹皮肤周五上架
双12活动周开启 最强FFF团集结300英雄
上一篇:300英雄S1高校赛完美落幕 武力侧战队夺冠 下一篇:300英雄三国西游大乱斗 掀起最强民族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