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资讯资讯>

300英雄三国西游大乱斗 掀起最强民族风!

   2014年末,《300英雄》永恒之地硝烟四起,战火任然,先日亚帮派火影军团入侵,各种秒选鸣人佐助,搞得群众百姓民不聊生。终于在一周之后,由大家齐心协力终得片刻安宁。可一波未平,一波再起!12月8日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已经蓄势待发,势必要夺下永恒之地!

  “西游记”“三国演义”大乱斗!

  《300英雄》中除了来自二次元的英雄,还有一批英雄也深受玩家青睐。吕布奉先骑兵出征野区带线谁敢一战;诸葛孔明得中路者必将得天下;又有张飞,关羽蜀国双雄镇守两翼。三国英雄各个来者不善!

  再看西游这边,也并非平平之辈。话唠唐僧战法在手天下我有!美猴王得本多二代战甲更是如虎添翼,沙僧八戒都是九尺大汉,战场上左右战局,就问各路豪杰谁敢一战!

  这场来自中国名著间的较量,必将带来一场腥风血雨。小伙伴们还不快快加入到《300英雄》,见证王者诞生!

  “乱斗”福利大放送!

  活动时间:12.8-12.21

  活动大区:全区

  活动内容:

  A.使用三国英雄(吕布、貂蝉、关羽、张飞、诸葛亮)累计获得20场胜利(战场竞技场均可),貂蝉专属“魅影缎带”;

  B.使用西游英雄(猪八戒、沙僧、唐僧、美猴王、齐天小圣、平天大圣)累计获得20场胜利(战场竞技场均可),即可获得美猴王专属“石猴惊天镯”;

  C.使用以上任意英雄累计获得30场胜利即可获得5000金币;

  D.所有奖励均只能获得一次;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娱乐玩法,主要特点是竞技感强、节奏快、对抗激烈。此外,《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玩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17.z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双12活动周开启 最强FFF团集结300英雄
300英雄最强AD基础装备 物品属性资料介绍
大神心得:最强天使伊卡洛斯的三种定位
《300英雄》东方党福音 红白巫女乱入
300英雄谁说法师多薄命 令人痛恨的肉盾法师
玩好AD英雄的人 别忽视了被遗忘AD神装
忍者物语:火影的意志穿梭于战场的忍者
300英雄远程射手类职业详解 法师射手首选
上一篇:《300英雄》S1高校赛决赛明日打响 下一篇:双12活动周开启 最强FFF团集结《300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