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资讯资讯>

《300英雄》新版本预热 新的风暴就要出现!

电信新区[赤红之瞳],定时开启!新英雄赤瞳、赤瞳皮肤、鲁路修、和李小狼皮肤上线,绝顶活动好礼等你来赢!

每周一是《300英雄》的版本更新日,而这次更新可能将会成为2017年上半年最大的游戏调整,我们一起做个预热吧!

调整1:黑店将更加平衡

《300英雄》新版本预热 新的风暴就要出现!

无论在面对4黑还是7黑的时候,套路总是成为制胜的关键,从而降低了操作者本身的实力。本次更新将会针对这部分英雄进行虚弱,好让更多英雄进入玩家们视野,开发出更多的套路!

候选英雄:乔巴、四糸乃、关二爷

调整2:ad的生存环境

《300英雄》新版本预热 新的风暴就要出现!

ad在没有转职辅助的情况下很难生存这是《300英雄》中的通病,所以AD的地位成为这次修改中最关键的一部,我们准备从技能和装备中调整他们的强度让玩家可以在使用ADC的时候有迂回的余地。

候选英雄:金闪闪、楪祈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300英雄》官方网站-全球首款动漫MOBA-全
上一篇:《300英雄》新纪元 7月开启黎明之光 下一篇:《300英雄》WCA第二赛季总决赛落幕 冠军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