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新闻资讯>

《300英雄》今日新版本上线 任务模式革新 2

电信新区[赤红之瞳],定时开启!新英雄赤瞳、赤瞳皮肤、鲁路修、和李小狼皮肤上线,绝顶活动好礼等你来赢!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对近期游戏内每月活动进行了调整:合并进了客户端任务系统中。新版任务系统新增了每月任务系统,对每周和每日的部分任务做出了修改,并新增了其他任务。新版任务系统将于下周版本更新后实行,请玩家互相转告。(详细内容如下图)

《300英雄》今日新版本上线 任务模式革新 2款皮肤上线

新版本内容:

李小狼-【道袍】

《300英雄》今日新版本上线 任务模式革新 2款皮肤上线

Assassin-【百貌】

《300英雄》今日新版本上线 任务模式革新 2款皮肤上线

英雄相关

奇犽E技能削弱,电弧层数由最高3层降低至最高2层并且增加耗蓝。

金色之暗加强:小暗被加强可以说是苍天有眼,技能修改后的小暗身中数刀,一度离开玩家视线,今天的更新中开启R技能后QWE法力消耗从全等级40调整为无消耗,基础移动速度从295提升至300。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300英雄》官方网站-全球首款动漫MOBA-全
上一篇:《300英雄》毕业季充值返利 限时皮肤送你上 下一篇:《300英雄》新英雄 “鲁路修” 白色皇帝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