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综合经验>

蓝毛的逆袭奇迹与魔法并存 沙耶加攻略

  导读:美树沙耶加的刺客攻略分享,虽然现在游戏是一个坦克时代,但是这其中并不是完全没有刺客生存的空间,相信与大家分享完沙耶加的刺客打法,大家绝对会受益匪浅。(作者:宇宙第三圆厨)

  沙耶加优点:

  1.机动性强,Q的二段位移给了蓝毛不俗的机动性,而且距离足够穿过大部分的墙,这无疑大大提升了蓝毛的收割和切入能力。

  2.不容易被针对,蓝毛的技能机制使得蓝毛除了见到就往死里打之外没有有效的针对方式,但是由于其高超的机动性使得你就算见到了也不一定打的死,不像某个黑衣男子肉出个400就只能用R切入团战,被人盯上直接抓爆。

  3.打buff迅速,这个所谓的迅速指的是不需要队友帮忙,有契约剑和惩戒的情况下一套技能就能带走buff对前期拿蓝很有帮助。

  天赋和觉醒:

天赋模拟器:http://300..yzz.cn/zt/tfmnq/

  这是我目前用的天赋和觉醒。思路是首先蓝毛没有法抗成长,所以在天赋上点了一个法抗成长,暴击率是为了配合出装方面的三神器和铁碎牙,移动速度则是为了能最大化蓝毛的机动优势。

本文导航
  • 第1页:蓝毛的逆袭奇迹与魔法并存 沙耶
  • 第1页:

    副标题

相关资讯:
小姨子梦梦防坑攻略 新人也能轻松上手
被新生英雄光辉笼罩 变异蘑菇攻略分享
折纸大小姐玩法解析 手把手教你玩软妹
鸢一折纸绝灭天使 超暴力玩法攻略分享
露西的超极限玩法 不做死就不会死系列
绝灭天使鸢一折纸 全能系完美少女战士
没有感情的杀手 猎人奇犽新手向教程
上一篇:来自地狱的死亡丧钟 死神新手攻略分享 下一篇:理性分析新英雄折纸强度 数据说明一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