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综合经验>

被新生英雄光辉笼罩 变异蘑菇攻略分享

  导读:越来越多的新英雄出现,很多老牌的英雄被人淡忘,蘑菇拥有第一射程的英雄,不知有多少人了解,蘑菇的特色便是超远的施法距离,但是由于蘑菇QR都是指向性技能必须依靠大量的走位,所以容错性比较大。

  变异蘑菇技能

  Q【毒菌爆发】

  发射真菌孢子,击中目标造成75/115/155/195/235(+0.6AP)点法术伤害

  W【扎根】

  让自己扎根大地,增加所有技能300的释放范围和视野范围,且获得空中视野,并增加10%/15%/20%/25%/30%法术穿透。持续8秒或手动取消。技能激活期间不能移动,技能停止后移动速度提高35%持续3秒。

  E【寄生真菌】

  对敌人造成70/120/170/220/270(+0.7AP)点法术伤害,并用生化孢子感染他们,持续3秒。

  不稳定的法术:技能命中被标记目标时将眩晕目标1.5秒。

  R【蘑菇云】

  喷射出剧毒的生化物质,对区域中的所有目标造成125/200/275(+0.6AP)点法术伤害,技能冷却前12秒内最多可释放3次。

  被动【坚固伞盖】

  提升20点+额外8%的护甲 将自身护甲的25%转化为法术强度。

  加点主Q副E 3级前1级W有大点大 也可以主Q WE对点有大点大

本文导航
  • 第1页:被新生英雄光辉笼罩 变异蘑菇攻
  • 第1页:

    副标题

相关资讯:
小姨子梦梦防坑攻略 新人也能轻松上手
折纸大小姐玩法解析 手把手教你玩软妹
蓝毛的逆袭奇迹与魔法并存 沙耶加攻略
鸢一折纸绝灭天使 超暴力玩法攻略分享
露西的超极限玩法 不做死就不会死系列
绝灭天使鸢一折纸 全能系完美少女战士
没有感情的杀手 猎人奇犽新手向教程
上一篇:折纸大小姐玩法解析 手把手教你玩软妹 下一篇:300英雄黑猫Q技能怎么叠加 6层叠加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