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焦点关注>

300英雄新皮肤“焰魔”演绎黑暗之火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魔法少女晓美焰全新特效皮肤"焰魔"将于今日18时出售。《300英雄》不仅拥有动漫中人气最火爆的角色,还能在激烈竞技模式之余体验英雄角色换装乐趣。

300英雄动漫人物
300英雄动漫人物

  晓美焰焰魔皮肤出自动漫《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物语”。少女舍弃迷茫,为守护小圆的幸福却步入叛逆之路,夺取一部分圆环之理化身成反叛世界的恶魔。

300英雄动漫人物
300英雄动漫人物

  与圆环之理不同,焰魔长出象征恶魔的黑羽毛翅膀,俏皮的黑色礼服装包裹不住黑长直的恶魔气息。在游戏中,魔焰皮肤更是将晓美焰高冷气质一览无遗。

300英雄动漫人物
300英雄动漫人物

  作为传说皮肤,焰魔无论从外观、技能、图标都有变化,甚至是修改了普通攻击动作。原本晓美焰召唤出的兵器都由暗魂代替,技能爆炸时更有炫酷的特效彩蛋。

300英雄动漫人物
300英雄动漫人物

  在本次更新的版本中,晓美焰得到了机制上的加强,可以获得的攻速成长让她不再是一个物理法师,可以挑起后期大任。W奇迹的背叛跟随等级CD时间递减,让焰在团战中能更好的保护自己。机枪作为晓美焰的主力输出技能,伤害获得大幅上升,贴脸的刺客可要小心咯,不然要被打成了塞子!

  如今“圆环之理”与“叛逆物语”都已经降临永恒之地,魔法少女之间友情或是爱情,正义或是邪恶,《300英雄》都将与您一同见证!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动漫人物
300英雄微信二维码
[编辑:芷月]
相关新闻:
英雄变小怪 石头人完美混入野怪队伍
春季充值大回馈 4月24日活动盛大开启
《300英雄》备战新区 活动
300英雄屠龙活动开启 快去成为龙骑士
《300英雄》新英雄远坂大小姐偷跑前瞻
上一篇:300英雄新版本 小暗或将削弱其对线能力 下一篇:《300英雄》神战杯SOLO赛 炸出成群女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