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焦点关注>

300英雄新版本 小暗或将削弱其对线能力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本周四已例行停机更新,为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更新后会有大量英雄获得平衡性调整。更详细的英雄修改数据请关注官网信息。

300英雄小暗
300英雄新版本

  版本更新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改动便是小暗与三笠的改动。小暗在上两个版本的加强,让这个本是冷板凳的英雄出场率瞬间猛涨,在有少数装备的情况下,遇到脆皮只需QW直接带走,稍微肉一点的对手配合终极技能变形.翼造成的真实伤害也能轻松打出致命伤害。在新版本中小暗令人发指的W技能伤害得到削弱,被动的破甲也削弱的恰到好处,一方面脆皮不用担心无还手之力就黑屏的尴尬。

300英雄小暗
300英雄动漫角色

  另一方面三笠的Q技能在没有命中的情况下—加大了气体消耗值,让三笠的玩家容错率难度进一步增大,千万别再像原来那样乱用钩子啦。

300英雄小暗
300英雄动漫角色

  马上就要金币化的五河琴里得到进一步加强,W技能覆盖面更广泛,让对手很容易就覆盖到点绕的被动效果,配合E技能完成7杀指日可待。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小暗
300英雄微信二维码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300英雄》萌王五河琴里或将金币化
300英雄机枪配美女 女司机为你去开路
300英雄小暗黑化特效皮肤 立夏后穿夏装
英雄变小怪 石头人完美混入野怪队伍
春季充值大回馈 4月24日活动盛大开启
《300英雄》备战新区 活动
上一篇:盘点《300英雄》收益与难度并重的英雄 下一篇:300英雄新皮肤“焰魔”演绎黑暗之火の救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