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新闻资讯>

开启黎明之光 《300英雄》7月全新版本上线

《300英雄》2017年最大版本即将来袭,在新版本中,将包含全新玩法、全新装备、全新英雄和皮肤,让你畅爽新区。新英雄大皇帝降临,叛逆骑士风光大驾永恒之地!黑色旋风制冷虚热暑假,高爆智力玩弄动漫大咖,Geass之力王者天降!柔弱身躯中包含着无限法力,娃娃脸引导正义,哪里都有她们的追随者。在今天和她们定下契约吧!

>>游戏下载入口:点击进入

新英雄:鲁路修

开启黎明之光 《300英雄》7月全新版本上线

获得神秘少女c.c.赋予的Geass之力,立志要粉碎布里塔尼亚帝国,完成了零之镇魂曲”计划后来到永恒之地意图统治300er!拥有控制对手的能力,和超高的智商。千万要小心这个男人,因为你不知道何时何地会反被鲁路修控制,为他而战斗!

开启黎明之光 《300英雄》7月全新版本上线

鲁路修新皮肤:白色皇帝

新英雄:水银灯

孤傲冷酷无情的水银灯得到了召唤,得知了永痕之地蕴藏的神秘力量可能成为最完美的爱丽丝!势必带着黑色羽翼和水银剑砍刀所有阻碍他的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300英雄》官方网站-全球首款动漫MOBA-全
上一篇:《300英雄》新版今日上线!新称号夺人眼球 下一篇:迎新区送好礼《300英雄》升级抽奖停不下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