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资讯资讯>

迎新区送好礼《300英雄》升级抽奖停不下来

《300英雄》7月14日新纪元!新英雄、新区全线开启,为迎接新区到来,特开放超值活动,升级抽奖助力新区成长,让你在新区光速升级!

《300英雄》抽奖活动地址:

http://activity.jumpw.yzz.cn/preprizes/index.jsp

绑定角色 邮箱领奖励

参与本次活动需要在电信新区“叛逆骑士”、网通新区“蔷薇少女”注册角色,并进行绑定,这样奖品才能锁定到固定角色,活动所获得的奖励将发放到本角色的邮箱内。在7月16日到7月22日之间,七天时间等你抽取。

迎新区送好礼《300英雄》升级抽奖停不下来

升级送礼 助力你成长

当在《300英雄》新区绑定角色后,角色达到5级、10级、15级、20级、25级、30级分别获得2次、5次、10次、15次、20次、25次抽奖机会,而每次可以抽中五件奖品,只有一件保留并获得道具,抽奖间隔5分钟。取舍都在一念之间,究竟何等大奖在等你,抓紧时间升级吧。

迎新区送好礼《300英雄》升级抽奖停不下来

胜者为王 单日抢首胜

不仅仅是升级才能获得抽奖机会,绑定角色后,每天获得战场首胜和竞技场首胜都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而本次抽奖机会将在第二天12点以后更新。全部抽奖机会将在8月6日过期,机不可失,少年拼手速的时间到了!

迎新区送好礼《300英雄》升级抽奖停不下来

突破三次元限制,和《300英雄》并肩作战!暑假活动已经开启,新区升级等你登顶!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带你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300英雄》官方网站-全球首款动漫MOBA-全
上一篇:开启黎明之光 《300英雄》7月全新版本上线 下一篇:《300英雄》今日18时新纪元开启 新玩法新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