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新闻资讯>

《300英雄》今日18时新纪元开启 新玩法新英

百大活动,福利爆满!全新玩法,畅爽新区。今日18时新英雄鲁路修、水银灯降临!新区——叛逆骑士(电信)、蔷薇少女(网通)定时开启,这个暑假HIGH翻酷热,畅爽来袭!

《300英雄》新纪元开启

本次新纪元中不仅开放新大区和新英雄新皮肤,游戏玩法和游戏装备也会有大量改动!新版本中物理输出装备将获得史诗级改动,天赋点更加完善合理,一起来体验吧!

7月14日新纪元版本内容:http://300.jumpw.yzz.cn/Activity/cdn/sj/index.html

新区:叛逆骑士、蔷薇少女

《300英雄》今日18时新纪元开启 新玩法新英雄上线

叛逆骑士(电信)大皇帝鲁路修降临,叛逆骑士风光大驾永恒之地!黑色旋风制冷虚热暑假,高爆智力玩弄动漫大咖,Geass之力王者天降!

蔷薇少女(网通)蔷薇少女萌翻网通。柔弱身躯中包含着无限法力,娃娃脸引导正义,哪里都有她们的追随者。在今天和她们定下契约吧!

新英雄:鲁路修

《300英雄》今日18时新纪元开启 新玩法新英雄上线

获得神秘少女c.c.赋予的Geass之力,立志要粉碎布里塔尼亚帝国,完成了零之镇魂曲”计划后来到永恒之地意图统治300er!拥控制对手的能力,和超高的智商。千万要小心这个男人,因为你不知道何时何地会反被鲁路修控制,为他而战斗!

新英雄:水银灯

《300英雄》今日18时新纪元开启 新玩法新英雄上线

孤傲冷酷无情的水银灯得到了召唤,得知了永痕之地蕴藏的神秘力量可能成为最完美的爱丽丝!势必带着黑色羽翼和水银剑砍刀所有阻碍他的人!

新皮肤:白色皇帝

《300英雄》今日18时新纪元开启 新玩法新英雄上线

新超级皮肤:圣杯战争伊莉雅

《300英雄》今日18时新纪元开启 新玩法新英雄上线

Moba游戏史上首个5形态转换的皮肤,众所周知的切换皮肤都是由玩家在选人界面或者在游戏庫中调整的。而本次依莉雅圣杯战皮肤可以在游戏过程中,通过头像处换装按钮,在基地进行换装。一场战斗体验7款特效皮肤的换装体验!

超级皮肤自带LIVE_2D

《300英雄》今日18时新纪元开启 新玩法新英雄上线

场外交互系统,伊莉雅将会以live 2d形式与您进行互动(所谓live 2d,就是通过一系列的连续图像和人物建模来生成一种类似三维模型的二维图像,无论动作和画面都没有传统3D的束缚感。怎么样,是不是一种浓浓的二次元风的赶脚?)

新玩法:一骑当千

这个游戏模式将以少数人战多数,并且在规定时间内保护极地不被破坏便能获得胜利,是不是有点壮烈?像是集结号中的电影桥段!

在一骑当千中,玩家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两大阵营。进攻方由最多49个玩家组成,防守方则由最多7个玩家组成。

新玩法:先知撒拉丁降临

《300英雄》今日18时新纪元开启 新玩法新英雄上线

7月14日18点勇者斗恶龙中限时开启,BOSS-先知撒拉丁降临!

全民进击:先知撒拉丁降临:

7月14日18点-7月16日开启限时活动-全民进击:先知撒拉丁降临

官方攻略指导,不看者必跪:

1.推荐4人,组队进入勇者斗恶龙对BOSS-先知撒拉丁进行攻略。

2.推荐装备:高斯、圣剑、破刃之剑

3.本次攻略不能使用 辅助圣器-神之指。

4.组队4人攻略,推荐定位为ADC、ADC、AP、TANK。

5.15套8大佬可以不直接单挑BOSS-先知撒拉丁,这个先知会5Q。

6.先知虽然只是个BOSS,但也不是闹着玩的。

7.这个世界上,只有一把斩舰刀就只能选择温泉挂机。

8.如果一把高斯不够,那就四把——尼古拉斯·先知。

9.如果被先知灭队,所有召唤师会获得长者的祝福.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物品合成获得 先知の祝福礼盒

全新赛季——圣杯战争第三季

2017赛季即将在7月24日开启季前赛,届时所有的团分将会清空但会保存玩家在以往的比赛中积累的实力(包括单人/多人组队游戏),等待赛季开启。当赛季开启后,团分将重新开放,对于想要参加2017赛季的玩家,需要首先进行一定场数(5场)定级赛获得新的团分,只需要在永恒竞技场里进行游戏即可,当定级完成后,你可以向更高的团分发起冲击。 正式赛季将随后推出,正式赛季结束后将会发放赛季专属绝版奖励,以鼓励各位玩家在赛季内的努力。

新区活动乐翻天

《300英雄》新纪元7月14日开启!全新版本,六大革新!十五种活动福利炸裂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网站:http://300.jumpw.yzz.cn/Activity/cdn/hot/index.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300英雄》官方网站-全球首款动漫MOBA-全
上一篇:迎新区送好礼《300英雄》升级抽奖停不下来 下一篇:《300英雄》新英雄剧透 请问今天要来点智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