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综合经验>

女仆会长实战篇 十六夜超详细攻略分享

  英雄定位:

  我给咲夜的定位是针对型AP刺客。咲夜有着稳定秒人手段,抓单非常好用,团战针对对方核心并提供少量AOE输出。

  我发现很多人把咲夜当成后排持续输出在打,我觉得这是相当不明智的,因为咲夜躲后排只能用Q输出(W坑队友,EW是不能乱放的),Q虽然CD短,但是伤害不高,况且Q是打到的人越多,单个敌人受到的伤害就越低。一场团战光靠Q是打不出多少输出的。跟灵梦,夏娜比起来简直就是酱油。

  所以我给她的定位是AP刺客,团战首要任务是找机会切入秒掉核心,然后才是躲后排甩Q。而不是一直躲在后排用Q,把R用来自保。

  天赋

  法强天赋最后一项点出8%法穿的都是⑨,因为法强计算是先计算固定再计算百分比,而且百分比穿透叠加有递减(比如天赋8%加上可破万法实际法穿是44%)

  通用天赋第一项点出击杀敌人额外获得2G...因为咲夜基本上是个刷子...一场可以刷很多兵...第二项点出9点护甲....9点护甲在前期对线时还是非常有用的...同理最后一项点出12点魔抗(窝搞不明白为何有人点3%生命值跟2%减伤,这两个完全不如12点魔抗来得实在)其他应该没什么好说的。

相关资讯:
十六夜的AD打法 我们只想安静的拆塔
来自地狱的死亡丧钟 死神新手攻略分享
上一篇:四糸乃出装攻略分享 小萝莉也能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