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综合经验>

女仆会长实战篇 十六夜超详细攻略分享

  W是提供视野的,如果有人想用草丛秀你一脸,可以扔个W进去。

  因为经常能看到新人各种迷之W,我在这里强调一下,W是个可以坑队友的技能,这个技能不要随便放。你掌握不好W就只把W用来保命就可以了。

  迷之W举例之一:队友正在追人,一个W把队友跟敌人框住,说是要留人,结果敌人跑完半个W出去了,队友要跑完一个W。

  举例之二:队友正在拆塔,塔就要打死最后一兵了,一个W把塔框住,然后塔下的队友就拆不动塔了,然后W结束,塔打死小兵继续打队友。喷之逗比,逗比还回了一句,不懂就算。懂你妹啊(╯`□′)╯(┻━┻

  举例之三:双方开团,我方胡子找准机会一个大跳了过去,一个W把敌人全都框住了,然后队友跟进去被减速。敌方黑岩闪现出W,在W里面的全成了靶子。

  逗比例子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了。一定要注意,W不要框到队友。

  补充一下W小姿势:一:当用W停住塔的攻击,当W结束,子弹飞出去之后重新开始计算伤害加深(即打出去的第一发没有伤害加深)。

  二:当敌人在W里撞到你的Q的时候,会受到一次伤害,如果W结束,Q飞出去还是打到他了,Q会再结算一次伤害(第一刀伤害不递减),目前没发现其他弹道类技能有这个效果。

  三:因为W能停住弹道类技能,可以用来反杀或回避某些技能,比如被桐人天外飞仙,开W停住(其实还是会受到一部分伤害)R的伤害,然后开R反杀桐人,桐人死了他的大就没伤害了。比如被卡卡西神威接妖精了,扔W停住妖精,等神威伤害出来,妖精就没那么痛了,还有就不一一举例了,你们可以自已尝试。

相关资讯:
十六夜的AD打法 我们只想安静的拆塔
来自地狱的死亡丧钟 死神新手攻略分享
上一篇:四糸乃出装攻略分享 小萝莉也能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