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综合经验>

女仆会长实战篇 十六夜超详细攻略分享

  对线期结束但是又没团起来

  做为一个刺客,这种时候就是让你抓单的。如果有脆皮在带线的话,果断跑过去抓死。在对面没有400的情况下:如果是顺风局,兵线推到对面去了,可以去对方野区草丛插眼(一般来说5个就够了),如果是逆风局,兵线推到自家来了,可以在我方野区插眼。掌握敌方的动向可以大大提高抓人效率。不要舍不得买眼的钱,300的钱来得很快,而且只要拿到一个人头就足够回本了。如果没有抓单的机会,就只能带线刷野了。需要注意的是,带线的时候,EQ或EWQ,收一波兵就走。脆皮长期暴露在线上是件很危险的事。

  下面说下打团

  前面也已经说过,咲夜团战最大的贡献就是秒一个人,然后就只能提供少量的输出。所以参团的时候务必把自已当成刺客打。

  团战对峙阶段,不要仗着手长去打消耗。首先,EQ伤害不高了,其次,这会让对方脆皮注意到你,对你有所提防。更重要的是,脆皮刺客在团战前露脸简直就是做死。(剑心闪现狗头龙闪你怕不怕?)被控住就是个死,简直就是团战突破口。所以,尽量不要在团战前露脸。(但是像在双方在塔前对峙,一时半会又团不起来的时候可以用Q打消耗,但是千万注意自已的安全,别被抓到了)

  团战开始后要找准目标,优先击杀对面核心输出(可以隐身过去,开大打一套,对面带了400就找机会闪现或开E冲上去打一套)。至少至少也要交个大给他。如果对面核心防切意识好,你没机会。那么就配合我方后排,击杀对面冲脸英雄。(比如剑心,桐人这样的肯定要来冲脸,就算是肉,妖精的光辉打他也是很疼的)。

  Q的持续输出,W的控场。这些都是都是你杀掉一个人之后才做的事。

  总体来说...打团就是猥琐缩后排...等队友吸引到注意力之后再出场秒人....至于秒掉之后是退是留就只能看队友表现了....

[编辑:不详]
相关新闻:
十六夜的AD打法 我们只想安静的拆塔
来自地狱的死亡丧钟 死神新手攻略分享
上一篇:四糸乃出装攻略分享 小萝莉也能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