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300英雄>综合经验>

女仆会长实战篇 十六夜超详细攻略分享

  技能分析

  被动:女仆助您下楼梯

  清扫期间,咲夜的单体攻击(普通攻击或”完美潇洒的世界”)将附带效果:将附近所有敌方单位搬离自已一段距离,但目标不受影响。该效果最多60秒触发一次。

  简单来说,就是开了E之后,平A或R会把目标周围的敌方单位弹开(相当于一个群体击退,击退速度很快,几乎是瞬发的)。这个在你想秒躲在人群中的目标时会有点用,把目标周围的人弹开可以方便你更好的秒人。顺便一提,不管目标周围有没有敌方单位,不管到底弹没弹开,只要开了E再用平A或R。这个被动都会进入CD。吐槽一下:不管怎么看,这个被动都应该是放在E的技能说明里的,好吧,这又是一个没被动的英雄。

  施放技巧:E接R,不管你想不想,被动都是触发的,所以很少有刻意使用这个被动的机会。其实不用太在意这个被动。不过偶尔也有需要你主动用上的时候,比如你的队友被一群人追的时候,可以开E上去平A,弹开几个敌人。

相关资讯:
十六夜的AD打法 我们只想安静的拆塔
来自地狱的死亡丧钟 死神新手攻略分享
上一篇:四糸乃出装攻略分享 小萝莉也能大作用
分享到: